推特进一步裁撤全球内容审核人员(图)

发表:2023-01-0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特
处理不实讯息、全球申诉等政策团队的工作人员均在裁撤之列。(图片来源: Chesno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推特(Twitter)近日对其已经大幅缩减的全球内容审核团队,及监督仇恨言论和骚扰相关部门进行了更多的裁员。

据彭博社的报导,1月6日晚,至少十几个人被裁撤,该公司都柏林和新加坡员工均受到波及。此外还包括最近刚刚被聘为亚太地区网站诚信负责人的阿育(Nur Azhar Bin Ayob)、推特收入政策高级主管杜明奎(Analuisa Dominguez)等。处理不实讯息、全球申诉等政策团队的工作人员也在裁员之列。

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欧文(Ella Irwin)对路透社证实了团队中的一些成员被裁减。日后,将继续招聘收入政策主管和平台亚太地区信任与安全主管。

她在邮件中提到,“信任与安全团队内部有数千人负责内容审核工作,每天负责这项工作的团队并没有人遭到裁员。”

她还说,部分裁员因为未来没有足够发展空间,或有必要合并的领域,“将团队整合到一个领导人(而不是两个领导人)之下会更有意义。”

路透社称,2022年10月,世界第一富豪马斯克(Elon Musk)斥资440亿美元收购了社交媒体平台推特。据悉,交易的部分资金来自近130亿美元的债务,每年需要偿还约15亿美元利息。由于大广告商停止登广告,截至11月初,该平台每天亏损达400万美元,几乎随时面临破产的风险。

为此,马斯克采取了多项激进措施对公司进行改革。去年11月初,有一半员工,大约3700名员工被裁撤,以消减成本。随后,留下来的员工因无法忍受“硬核”工作模式,数百人辞职。该公司12个月还接到诉讼,指控这家社媒在裁员时不成比例地针对女性员工。

在上月Twitter Spaces活动上,马斯克对记者表示,推特现在好比一架高速向地面坠落的飞机,引擎着火、控制系统也无法正常工作。

自接管推特以来,马斯克面临多起未付账单的诉讼,包括私人包机航班、软件服务和推特旧金山办公室的租金,等等。

然而,财务窘境并非推特唯一挑战。一些政府也在关注该平台内容。

据路透社报导,德国数字和交通部长维森(Volker Wissing)在1月5日参加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之前会见了马斯克,并希望推特自愿履行打击虚假信息的承诺。

此外,还要遵守欧盟在2022年4月达成的数字服务法案,该法案要求在线平台采取更多措施来监管网际网络上的非法内容。目前,推特上发布的一些错误信息内容违反了该法案。德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推特的情况。

为此,马斯克向他保证,不会在抵制虚假信息中退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