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诡异现象昭示中共高层组团染疫或死亡(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2-12-26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20日,一名妇女在北京火葬场举着亲人的相框。
2022年12月20日,一名妇女在北京火葬场举着亲人的相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6日讯】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华社公布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死讯,针对中共邪党的这场大淘汰就正式开始了!随后大量中共高官染疫死亡,大量中共追随者、名人也相继染疫死亡。

12月16日,江泽民的舆论打手、中共《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人民日报 海外版》主编杨良化去世。财新网报导称,杨良化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于肺部感染,时年74岁。

12月19日,江泽民的吹鼓手、中共正部级退休官员、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在北京医院病亡。《中经在线》报导指出,刘吉是“因感染新冠医治无效”死亡。报导并特别指出,刘吉曾任正部级的国务院首批稽查特派员。同一天,中共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去世,鞠开曾任共军将领粟裕的秘书。

12月20日,江西政协原主席朱治宏去世,获得所谓“共和国勋章”的张富清在湖北武汉去世。

12月20日,被中共称为“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新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主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的中国人民大学荣誉教授胡钧,在北京去世。

有网友搜索了清华大学讣告,从11月10日到12月10日这一个月时间里,就有18位退休及现职员工去世。
微博账号“国策智库”也发文感叹,说这两天看新闻,心里五味杂陈。22日的百度“热搜榜”,三十条热搜中讣告竟然占了五条!热搜榜俨然变成了“讣告榜”。

另外,包括中共常委王沪宁、赵乐际在内,众多中共高官、大五毛、科学痞子纷纷传出染疫甚至病危的传闻。

12月16日,中共大外宣,《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发微博称,他确诊染疫了。

12月18日,中共大五毛司马南发出求救信息,称何祚庥和老伴庆承瑞均感染中共病毒,情况非常严重,而且他们的孩子、孙子在上海也染疫,情况比他们还严重。何祚庥是中共体制内有名的科学痞子、也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舆论打手。据司马南介绍,何祚庥给司马南打电话,说自己“现在脱了水一 样,干得不得了,这关怕是过不去了......”

而且,司马南自称他本人也已染疫,家人也感染。

像这些中共高官与追随者染疫、死亡的例子还有很多,因为篇幅有限,无法一一列举。据对各种诡异现象与证据的分析,中共高层已有大量人集中染疫或死亡,但因为中共极度封锁消息,所以外界还无法知晓,下面就和大家列举一下可能昭示中共高层大量染疫、死亡的几大诡异现象。

一、政法高官透露机密

12月19日,自由亚洲电台发表了对北京政法系统一位高官的采访报导。这位政法系统官员透露,因二十大维稳,北京隐瞒医疗系统内当时已经爆发的疫情,导致大量退休高官死亡。这位政法官员还透露:北京医疗系统早已崩溃,很多中共高官都中招了,尤其是那些退休的高官,年纪大,加上得不到有效治疗,死的不少,普通人死的就更多。这位政法高官的一位至亲就是那个时候感染而死的。

我们从这位北京政法官员的口中可以得知,已有大量中共高官组团中招、死亡。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说,由于大陆的非法活摘器官行业极其发达,中共高官多依靠器官移植延续生命,但却经不住病毒折腾。

横河称:“因为老年人很多死亡就是器官衰竭嘛,那他老换新鲜的,老换年轻人的器官,他就可以延长(生命),但这种呢,实际上它是经不起折腾的。所以这一来的话,你看病毒它就不认这一套,所以一到这个病毒的时候呢,他们就不行了。”

横河又说,中共许多高官长期住在医院里,就像疗养院一样,享受特权。感染爆发后,当局怕社会上引起波动,让这些人在医院里不准出不准进,却成了造成这些高官集中感染的直接原因。

二、大量中共高层缺席重大会议

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当时就有大量中共高官缺度,《明报》报导说,这次会议有17位正部级以上高官请假,这是中共史上从没发生过的情况,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何卫东、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王晨、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赵克志等人都没出席。

是不是集体染疫了呢?极有可能。有没有死的呢?目前还不知道情况。

三、301医院封路、封闭

12月21日下午5时许,中共军方专门为中共中央高层领导提供诊疗服务的301医院四面的道路突然被封锁,连附近的三个立交桥也一度全部被封控。随后网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赵乐际染疫,时间点恰与301医院被封控相吻合。

12月22日,又有网络消息称,301医院已经封闭,院内有重要人物去世,据称是政法委相关人士,至少副国级。又有消息称习近平的母亲齐心已经去世,但目前无法核实。12月22日同一天,又有消息称,八宝山封路一个小时,有级别极高的大人物过世了。

因为中共对消息的封锁,所以到底有哪些重要人物死亡,目前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病毒早已攻入了中南海,中共高层出事了,它们早已恐慌而乱成一团。这不,又有更诡异的消息传来:

四、京西宾馆诡异亮灯

12月23日晚,通常夜间漆黑的京西宾馆突然亮灯,再度引发外界猜疑。

23日,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的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推称,“昨晚外出吃饭回来,意外发现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许多灯,至少1/3的房间亮灯了。京西只有在三月的二会期间和十月的党代会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灯瞎火的。十二月江走了,这里亮了一周左右。昨晚这里又突然亮灯了,联想前两天有传闻301附近堵车堵的水泄不通。感觉一定有事。今天晚上京西宾馆依旧灯火通明。”

京西宾馆1964年9月开业,属于军队编制序列。京西宾馆也被视为中共的“政治地标”之一。公开资料显示,京西宾馆是中共高层会议主要召开之地,也见证了中共历次危机。

《新京报》曾刊文,详细列出了京西宾馆的“五最”:最难进、最安全、会议最多、规格最高、最神秘,京西宾馆从未对外开放。据称,每次重大会议前,总政治部保卫部门会对京西宾馆进行多次地毯式搜查。

也就是说,像江蛤蟆这样级别的人死亡,在北京遗体告别时,西京宾馆才会有中共高层入住而亮灯。这次是什么样的人物死亡呢?

五、八宝山殡仪馆遗体爆满

连日来,北京八宝山等殡仪馆外都大排长龙。12月19日,鲍简在推特也发表一张八宝山火化尸体浓烟弥漫的图片,并且称“北京八宝山,这么没日没夜大干快上已经连续八天这样了”。

路透社报导说,北京最大的八宝山殡仪馆,周日(12月18日)每分钟都可以看到几辆灵车进入,而私家车的停车场已满员。八宝山殡仪馆虽然同时为北京普通市民提供殡葬服务,但却是为中共高层提供独家殡葬服务的场所。

更有网友爆光:在中南海死亡的高官在八宝山殡仪馆已设有“专有火化渠道”,甚至设有“专门火化炉”。

从以上的这些诡异现象中,我们不难看出,病毒早已攻入了中南海,中共高层早已组团染疫或死亡。但究竟死了多少,我们无法得知。中共在平民死亡的数字上从来都没有说过实话,就在尸体堆积如山、所有火葬场全部爆满,得靠轮流冷冻尸体等待火化的情况下,中共通报的染疫死亡人数却是个位数,更别说中共高官的死亡数字了,这个太敏感,谁也不敢报,连讣告都不敢发,因为如果中共高层真的集中死了那么一帮,一报出来,可能就等于直接宣布中共这艘贼船散伙了。所以到现在为止,它都一直默不作声,安静的可怕,中共的这诡异的安静,似乎昭示着它末日的来临和它内心深处的恐慌。

这病毒就是针对中共而来的,是上天利用来清算中共邪党及其追随者的,天灭中共已正式启动了。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同胞们,赶紧抓紧时间三退,时间不等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