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公开念佛经!染疫后自知在劫难逃?(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12-24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马南
司马南(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美国之音王南拍摄)

【看中国2022年12月24日讯】在中国大陆不断传出中共官员、中共党员去世消息之时,“大五毛”司马南似乎恐惧万分,竟然不顾中共所规定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在其微博展示其手抄的《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简称“心经”),以及在微博视频号发出其念诵“心经”视频。

中共党员、“大五毛”司马南,23日发出一则微博并将其置顶,其内容竟然是“心经”全文。 他同时还发出两张照片,照片显示这是其用毛笔抄录的“心经”,落款人为“司马南”、时间为“壬寅年冬月”,也就是最新抄写的。

司马南在微博自我解嘲说,“咳嗽归咳嗽,不影响写字”。

不仅如此,司马南还在其“微博视频号”发出一段其本人念诵“心经”视频。 不过,念诵的声音保持了其一如既往的“油腔滑调”、“玩世不恭”。

有网友一针见血的问到,“怎么了这是? 这是临时抱佛脚吗? “也有人质疑,”司马南不是最反佛教的吗? ”

从司马南上述行为可以看出,在众多中共官员、党员纷纷染疫身亡的当下,一贯为中共独裁体制唱赞歌的“大五毛”司马南,这一次真的是吓破胆了,竟然顾不上伪装,在这个关键的时刻通过念佛经,祈求神佛保佑,如同网友所说的那样,开始“临时抱佛脚”了。

然而,看看司马南过去的所作所为,他这种带有投机性质的抄写“心经”能有效吗?!

司马南念诵、抄写“心经”,不仅是因为染疫,也与何祚庥最近的一则消息有关。

12月18日,司马南发出“求救”信息,称何祚庥和其老婆庆承瑞全部染疫。 司马南还发出双方对话的录音。 录音显示,何祚庥说话已含混不清。 何祚庥称庆承瑞状况更严重。 他们的孩子、孙子在上海也染疫,情况比他们还严重。 司马南还爆料,何祚庥刚刚动过一个手术,最近又几次住院。 对话中,司马南承认自己也染疫,家人也感染。 司马南边说话,边咳嗽。

现在司马南和何祚庥同时染疫,让人想起23年前的那一幕幕历史场景。

司马南本名于力,中共党员,1956年出生。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气功热潮中,司马南曾是一个狂热的假气功师,不仅卖艺骗钱,还曾在商业部传授假气功; 可到了九十年代却摇身一变,成为所谓“反伪科学斗士”。

1999年7月,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何祚庥、司马南、方舟子随即成了中共党媒的红人。 何祚庥变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盖世太保机构的顾问,司马南则是中共X教协会的理事,四处演讲,兜售其自命科学的一套「反伪」歪理。 方舟子在国外构陷法轮功失利后回国,跟何祚庥、司马南一起打假和假打,形成假打团伙,互相帮衬,一度蒙人无数。

司马南、何祚庥、方舟子在这场波及整个中国,导致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巨大历史惨剧中,扮演了非常关键的邪恶角色,或许他们自己深知这一点,因此司马南才再也顾不上掩盖,而是当众念诵“佛经”,以求神佛保佑。

然而,神佛会保护这样罪业深重的豺狼之徒吗?! 这些被迫害至家破人亡的善良民众,会放过这些手上沾满鲜血的行恶者吗?!

而且,这场令司马南等恶人心惊胆寒的瘟疫为谁而来? 谁是这场瘟疫要淘汰的目标?

在疫情爆发初期的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已经给出了答案,“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

李洪志先生更明确指出,中共“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 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从现在中国大陆不断曝出中共官员、中共党员去世消息来看,李洪志先生的这些话正在应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