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杭州疫情失控阳性激增 隔离市民却不给阳性报告(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17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 疫情
浙江杭州市大量混检阳性感染者冒雨排长龙,自费重新做单管核酸检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多地COVJD-19疫情大爆发,网传,近日浙江杭州疫情失控,阳性感染者俱增,药店里人员爆满。同时,杭州仍设置公寓隔离点,数百市民被关已一周时间,官方却不给出具阳性证明,有隔离男子对大白直言,“你们已经涉嫌非法拘禁了!”

杭州现大量混检阳性 市民自费重新单管核酸检测

12月17日“在野说”发布视频说,“杭州疫情失控,感染病例激增,医院核酸采样点爆满,市民半夜冒雨排队做核酸,药店现购药潮,医疗系统完全溃不成军,紧急通知医院门急诊取消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杭州各大商场空空荡荡”。

多视频片段显示,杭州连续多天检测出大量混管阳性市民,这些市民正在白天黑夜的排长队重新自费做单管核酸检测,大量“小阳人”自费核酸排队至少两小时还不一定做上,甚至有的地方排队要6小时。

看着长长的“小阳人”队伍,有市民无奈地说,“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也有市民说,“以前免费都没那么多人!”“这队伍长的你无法想像!”“这黄码都看不到头啊!”有视频片段中,在杭州邵逸夫医院,长长的冒雨做核酸的队伍,市民举着雨伞在等待。

杭州疫情爆发人们都不敢出门,导致昔日人头攒动的各大商场内空空荡荡,没有顾客。地铁上也冷冷清清,难见人影。人群聚集的地方多为核酸检测队伍,以及人满为患的药店,药店里大批市民都在抢购感冒药,一名男子叹气道,“这么多人啊,都是买药的!”

对此,有疑似杭州推友说,“杭州也开始爆发了,我姐学校一堆阳,我小孩幼儿园有家长阳性,继续上课,就是要求小朋友三天三检”“在杭州心慌慌,也买不到抗原检测!”也有疑似知情网友说,“早几天就有杭州的朋友说,十混一全阳。”

传杭州一隔离点数百市民被关一周 官方拒给阳性证明

12月17日“G17419”网友发布视频表示,杭州一名男子从9号一直被关到现在,防疫部门不给出核酸报告,无法证明自己是阳性患者,“这都成了共匪维稳手段了,想管谁就管谁”。

视频中,在一幢房子内,该男子表示,杭州这个大公寓目前关了约上百号人,杭州市政府按每人每天补贴该地两、三百元。现在全国都基本放开了,这里却数百号人被隔离。

“所有在这里隔离的人员,没有一个人得到自己的核酸报告,每个人每天不停地做核酸,但是就是不给核酸报告”,该男子称,我们自己是阳性还是阴性也不知道。该男子问一名大白,“你们依据什么把我们关到现在?”“如果现在拿不出我们的阳性报告来,那么你们已经涉嫌非法拘禁了!”

该男子还对大白表示,自己报过警了,要求把该隔离点所有人的、盖有卫健委公章的阳性核酸报告拿出来,否则,自己当晚会把视频发送给中宣部、新华社、人民日报和相关所有的官方媒体。

据陆媒报导,杭州官方12月4日通告,杭州市除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民众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交工具,及进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扫“场所码”。通过药店购买“四类”药品市民也不再要求核酸检测和赋码促检。

12月15日起,杭州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将不再承担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均采取单人单管,不再进行混检。核酸采样将统一按医保核定收费标准收费,自费价格每人次16元。社会面核酸检测点采样方式维持不变,免费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