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疫情松绑笑话频出 江时代计生惨状与清零无异(图)

发表:2022-12-11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参加十八大会议。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参加十八大会议。(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新冠Omicron病毒从导致严重后遗症变成与流感相当,虽然拖延了将近一年,中共还是不情愿的接受与病毒共存的事实。从坚决清零到“新十条”,可能是变化太快反而令人难以接受,因此闹出的笑话也不少。

取消强制核算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然而,依旧有不少民众要求继续核酸,不乏有人悲愤高呼“没有核酸怎么活”,莲花清瘟等药品被哄抢,几乎再现了“板蓝根事件”。此外,各地医院发热门诊内挤满了挂水的民众,被网友戏称为“液总会”。

针对民间一系列缺乏理智的行为,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解读认为,民众的不理智行为是中共封锁信息的一个结果,人们把对清零政的恐惧转移到病毒本身来了。很多人已经知道病毒本身没有太大危害,突然放开有点令人难以接受。

中国人的潜意识已经被共产党灌输了三年说病毒有多么可怕,导致人们多多少少有点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表现。就像被镣铐突然被解开,人反而不习惯自由的状态。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生理上,会形成这样的东西,跪的时间太久了,站起来反而膝盖骨会疼,这是既是习惯性导致的结果,也是中共集权统治下的一种现象。

陈光诚用江泽民之死举例,当年江泽民所做的那些恶,似乎时间比较久远,大家都淡忘了,90年代江泽民主政时,举国上下那种赤裸裸的暴力,尤其是计生队的无法无天,与今天大白的恶行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与饱受清零之苦的人还要求做核酸一样,任何向恶妥协的行为及令人感到悲哀,同时又为之哀其不幸。

说到,江泽民似的计生部门疯狂的行为,陈光诚作为亲历者最有发言权,据他回忆,当时计生人员对普通农民直接殴打并施以酷刑,冲到家里抢东西,扒粮食牵牛牵羊,不交钱就往死里打。

计生小分队变本加厉的住在村子里,把村子里的妇女抓走结扎,怀了孕的强制堕胎,把已经超生的夫妇抓起来直接酷刑,计生人员用木板压在超生者胸膛上,两个共产党的爪牙站在木板两头像跷跷板一样轮番施压。

计生人员让超生夫妇一手举一块空心砖,不能掉下来,一松手就是一顿痛打,这都是江泽民时期的事情,那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没有讲理的地方,面临的就是一群土匪恶霸,公安和司法部门为这些暴徒保驾护航,很多人的人权受到残酷打压。

警察甚至也成为帮凶,更有甚者当街要求被检查者脱下裤子,然后用电棒电电对方的私处,警察甚至威胁围观的人,叫嚣这就是违反计划生育的下场。

小小的派出所公安就能有这么大权利,所以说人的这种健忘也是挺可怕的。

陈光诚接着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主张,江泽民等中共党魁,没一个是好东西。只要共产党的体制存在这种事情就会不断发生,计生灾难与清零灾难本质上是一回事,其实对中共抱希望其实没有意义。

陈光诚认为,习近平之所以终止清零,不是因为要让老百姓缓口气,真正的原因可能还在经济层面。比如大陆今年的出口下降幅度很大,各地财政面临奔溃,再不停止清零将会影响共产党的统治,其次白纸运动让中共感到不安,其实从头到尾,民生问题并不在中共考虑之内。

包括习近平的中东之行,有个明显的信号,中共还想借全球化红利来耀武扬威,与国际资本勾结吞噬全球财富,习近平最终目的是皇帝可以继续当,大陆的韭菜还要继续割,威权统治不能停。

进入疫情后时代,明显能看出,国际市场可以离开中共,但中共不能没有国际市场,共产党肯定会想尽办法赖着不愿离开。内需拉不起来只能靠外需来弥补,这种逻辑很难发生改变,唯一不变的是中国人还是被奴役的对象。

大陆现在就像一个高压锅,其实早就应该爆炸,爆炸不光是要将中共送进历史的坟墓,更是要炸醒还生活在梦里的人,所谓的国力强大、经济发展,与普通民众其实无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