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遭淘汰 内马尔泪洒球场(图)

发表:2022-12-1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2 月 9 日在教育城体育场举行的卡达 2022 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巴西的内马尔(右)哭泣,得到巴西的拉菲尼亚(左)的安慰。
2022 年 12 月 9 日在教育城体育场举行的卡达 202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巴西的内马尔(右)哭泣,得到巴西的拉菲尼亚(左)的安慰。(图片来源:Marvin Ibo Guengoer - GES Sportfoto/Getty Images)

卡达世界杯8强赛,充满戏剧性发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爆冷输给克罗地亚,巴西王牌前锋内马尔,更是泪洒球场。巴西传奇足球巨星比利(Pele)今天发文,对今天输球的巴西队表达惋惜慰问。另一方面也恭喜巴西队的王牌前锋内马尔(Neymar)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追平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纪录。

美联社报导,巴西今天在世足8强对上克罗地亚,尽管内马尔在延长赛第106分钟,踢进全队唯一键进球突破僵局,生涯为国家队攻进77球,甚至追平传奇足球巨星比利的纪录。但克罗地亚随后也攻进1球,双方以1比1进入PK大战。

克罗地亚在PK阶段以4比2淘汰巴西,闯进世足4强。内马尔创造了新的进球里程碑,却也无法挽救巴西队被淘汰的命运。

CNN体育主播:“真的是充满戏剧性,巴西队在过去5届世界杯,有4次止步八强。”

赛后,现年82岁的比利在Instagram发布讯息写道:“我看着你(内马尔)成长,每天都为你加油,我终于可以恭喜你追平我在巴西队的进球数纪录。我们两人都知道,这不仅是一个数字而已。”

他还写道:“虽然对我们(巴西队)而言,这不是最开心的一天,令人遗憾。但我的纪录是在接近50年前创下,此前没有人能望其项背,直到现在。孩子,你达成了。可见你的成就有多伟大。”

内马尔也在赛后透露,30岁的他下届世界杯,可能不会再披上国家队战袍,他需要花时间好好考虑职涯未来。

梅西创下新高纪录

​​​​​​​8强赛有悲伤也有欢笑,高举双手露出满脸笑容梅西笑了,因为阿根廷大战荷兰120分钟,踢成2比2平手进入PK赛,最终以4比3夺下4强门票,梅西更是创下新高纪录。

梅西在第35分钟时改变平手僵局,妙传助攻给莫利纳起脚破网,这是梅西在世界杯淘汰赛第5次助攻,打破巴西传奇球王比利的4次纪录。

除此之外,梅西在第73分钟操刀12码顺利罚进,成为他本届个人第4颗,也是生涯第10颗追平队史纪录,并列“战神”巴提斯图塔,梅西赛后受访时也透露,感觉自己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