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地我行我素20条成摆设 山东四川再添2死病例(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04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疫情 各地乱象
大陆COVID-19疫情延烧,遍地开花,多地折腾民众频繁核酸检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COVID-19疫情持续燃烧,单日32省份(兵团)全部沦陷,山东、四川再添2例死亡病例。尽管大陆多地近日防控措施略显放开,但多地乱象纷呈,当局做秀、依旧我行我素,中共“20条形同虚设”,民众有苦难言。

江苏徐州“20条形同虚设”河南安阳“谎报人数”

近日,大陆如上海、广州、重庆等多地都传出防控松绑的消息,但实际情况未必如民众所愿。12月3日“李老师不是你老师”网友发推文公布大陆多地民众反映当地目前疫情现状。

重庆:大部分主城区放开了,但沙坪坝区和九龙坡区及部分小区有阳性的没解封。但出市、上班以及部分企业下周一上班还是要核酸证明。

江苏徐州:原本72小时核酸检测上周改为48小时,12月3日突然把图书馆、海洋馆暂时关闭,街上排队做核酸的市民依旧很多,“感觉20条形同虚设”。

河南安阳:围控的铁皮不拆反钉,公交车空跑不拉人营造没封控假象,社区随意封控小区,甚至“谎报人数”。

内蒙古非省会城市:只是个位数确诊全城封一周了,3日中午刚解封,“任何场所都不开放,明天又要封,真的绝望啊!”

吉林长春“开放是假的” 辽宁大连“该封楼还封楼”

吉林长春:进公共场所换成扫场所码,但注册后是黄码,必须做核酸才可进入,“我们这边开放是假的,只是人可以出小区而已,公共场所依然需要扫码。我爸糖尿病买胰岛素依然需要24小时核酸,都他妈是骗子!”

辽宁大连:依旧应检尽检,进公共场所、银行等机关单位还需要48小时核酸,该封楼还是封楼,大冬天下雪要排长队做核酸,“没病也冻病了”,“仿佛20条政策和全国各地的解封潮与我们无关一样”。

辽宁沈阳:3日晚上常态核酸点全部停止了,但进入公共场所依旧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大陆单日32省份全部沦疫 死亡2例

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12月3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兵团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万1601例,其中广东6653例最多,其次重庆5272例,再次北京3194例,超千例的还有山西2777例,黑龙江1123例,四川1013例,云南1028例,陕西952例奔千例。直辖市天津537例,上海486例。共30个省份超100例。

大陆还有逾241万风险人员在观察。截至12月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的密接者202万2750人、无症状感染者39万1042例。但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真实情况可能会更糟。

通报数据显示,12月3日,大陆新增本土死亡病例2例,其中山东1例,四川1例。这是继北京、河南、四川、重庆分别新增死亡病例后,再添死亡病例。目前已知今年6月份以来,北京死亡4例,四川死亡2例,河南死亡1例,重庆死亡1例,山东死亡1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