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金靴奖落谁家?外媒看好“这3位”(图)

发表:2022-12-02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足金靴奖落谁家?“这3位”外媒最看好
世足金靴奖落谁家?“这3位”外媒最看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接近16强淘汰赛阶段,场上堪称世界最顶尖球员们不仅要替国家争取胜利,颁给进球数最多球员的“金靴奖”也是他们竞逐的最重要个人荣誉之一。

选手的进球数如果相同,就会比助攻次数;如果两项指标都不相上下,将由上场时间最短者胜出,抱回神射手“金靴奖”(Golden Boot)。

英格兰队长凯恩(Harry Kane)抱回2018俄罗斯世界杯金靴奖,他当时有6粒入球,率队挺进4强。2022世界杯这个奖项谁属,路透社整理分析如下:

法国前锋姆巴佩

力拼卫冕的“蓝衣军团”法国队在D组小组赛最终战迎战突尼斯时爆冷输球,23岁的球队主力姆巴佩(Kylian Mbappe)没能破网建功。不过,姆巴佩在小组赛首战对澳洲进1球,接下来对丹麦更在下半场梅开二度,让法国提前拿下16强门票。

法国16强赛首战将对上波兰,姆巴佩可能继续进帐。而波兰史上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当然也会力拚推升自己的进球数。

英格兰前锋拉许福特

拉许福特(Marcus Rashford)先前因为表现和体能,数月前就连能否入选国家队都在未定之天。但是这位英超曼彻斯特联队前锋在小组赛对威尔斯一役攻进两球,粉碎“兄弟球队”的16强梦,也让他金靴奖候选排名上升。

拉许福特之外,英格兰队的佛登(Phil Foden)、格拉利许(Jack Grealish)、萨卡(Bukayo Saka)、史特林(Raheem Sterling)、贝林翰(Jude Bellingham)小组赛时也都有进球。

荷兰前锋哈克波

荷兰以A组第一之姿闯进卡达世足16强,23岁的哈克波(Cody Gakpo)3场小组赛场场破网。

效力荷甲PSV爱因霍芬(PSV Eindhoven)的哈克波在球队晋级欧足总欧洲联赛(Europa League)淘汰赛时扮演关键角色,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转会猜测名单榜上有名,据传明年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他将是各队极力争取的对象。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