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了 海外推特大V要求清算其罪恶(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12-01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去世,终年年96岁。(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白纸运动正蔓延世界之际,中共官网今(11月30)日证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死了。一向爱出风头的江泽民此次缺席中共二十大,就引爆外界对他身体状况的猜测。据中共当局的说词,江泽民因患白血病合并多个内脏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去世,终年年96岁。

江泽民死 海外推特大V要求清算其罪恶

中国问题专家、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在推特发文表示:江泽民终于死了,有人觉得和习近平相比,他算好的。我认真研究过江其人和政策,认为他不是好人,作恶多端,腐败鄙俗,故作风雅,是当下中共全社会监控的始作俑者,尤其是对法轮功和其他宗教的迫害血腥残忍,他是个犯下反人类罪的罪犯。

 

中国著名作家、因遭迫害旅居海外的慕容雪村发推文表示:维稳是从江泽民时代开始的,墙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建的,他迫害宗教人士和异见者,禁了很多书和影视剧。很多孕妇被捉去流产,很多人无辜地关押在收容所和劳改农场,数亿农民遭受着严重的系统性歧视,还有,习近平的上台也是他一手促成⋯⋯我想说的是,就这么一个人,有什么可怀念的?

YouTube自媒体凤凰九天:1989年天安门事件后被任命为共产党最高领导人并推动向市场经济转型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因白血病和其他疾病于30号于上海逝世。江蛤蟆早死,这个时候公布,告诉你们与索罗斯勾结制造的颜色革命以2万学生的血🩸奠基邪恶撒旦的仇,这次一起算!全面觉醒清理共匪残余流毒,靠人民

还有民众发帖表示:江泽民多次换器官强行续命挑战上帝和大自然的法则已经是十恶不赦了,不要因为习包子的动态清零就把江泽民说成是中国的明君,江泽民一样是个独裁者,只不过是幕后的,退位20年依然想控制中国的权利,非常邪恶

还有推民发帖庆祝:普天同庆江恶人挂墙上了😄😄😄😄😄😄😄😄😄民主万岁自由万岁把西方势力马克斯恩格恩共产主义专制毒害丢进粪坑把江泽民这恶魔丢进粪池

“我初中那会,年级主任天天在他的政治课上大骂江泽民”

江泽民一直死讯连连

其实江泽民过去几年来,每隔一段时间就被传出死讯。早在2011年开始,各种江泽民死讯就不断出现,首先是2011年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误报江泽民死讯,日本《产经新闻》、香港《明报》、《苹果日报》、《东方日报》、《太阳报》均引述该未证实之消息。据传中国大陆民众当时放鞭炮庆祝。

之后,2020年11月网络上又传出江泽民死讯,“江泽民于今天凌晨2时19分在三0一医院去世,这次死是真的,他家里的亲戚已秘密发丧了,习决定暂不发丧,待五中全会后再发”。

直到今年11月,网络于11月13日起又出现江泽民死讯,并传出中国大陆互联网将在14日起全面戒严,不过消息都未获证实。

而今天中共喉舌新华社则正式证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时13分在上海病逝,终年年96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