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太阳射手海王双鱼:业力回报周(组图)

发表:2022-11-29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
业力回报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月28日到12月4日一周星象如何呢?

业力回报

我们已经到12月了,那这一周可以定义为业力回报周。在这一周过后的尾巴就是周日的时候,海王星就要顺行了。首先,海王在双鱼,然后我们有非常多的星,太阳、水星、金星都在射手,其实占星学里面的射手、双鱼都跟我们的灵性跟精神世界有关系。

射手座
射手跟我们海外旅行有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射手跟我们海外旅行有关

射手当然也跟我们海外旅行,所以各位有没有做海外旅行呢?有没有最近跟外国朋友常联系呢?然后或者是,你已经蠢蠢欲动,在做长远规划抑或是我们生涯的拉长的规划和周围哲学家、算命师或者是学校的老师、大师特别的多,你也很想回到学校,这都是射手的感应。也就是说射手要提供我们远见,远见是很重要的。

海王在双鱼礼拜天就要顺行

海王在双鱼礼拜天就要顺行了,所以最近有没有很多宗教领域的事情,让你觉得新闻特别的多,因为他们也要开始动起来了。相对的,双鱼座的本身也要动起来。那剩余的力量动起来,当然就是业力回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当然很多人说他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我们就等海王星顺行以后你感觉一下啰?因为海王星它作用于无形之间,所以也许我们对命运的感觉那种巧合的感觉会特别多,所以感受一下你就知道什么是海王星了。

海王星
海王在双鱼礼拜天就要顺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

本周累的:金牛、巨蟹、天秤、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跟长官缘不是很好,他们可能比较多锐利的言语,或者是对你比较多的指责,你应该这么想,要爱之深责之切,所以他一定是蛮看好你的。那么在感情方面,你讲话声音要小一点,否则很像吵架这个就有点吃亏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你有点过度心软了,你什么都心软的,结果就是没有一件事做好或你其实很委屈。那么在感情方面,你很容易暗恋或者是把你的感情收回来,你不敢往前踏一步,这个就是太可惜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容易遇到纠结的情况,比如说两边都是你觉得很重视的人,然后他们也都各有道理,你该怎么办呢?两害相权取其轻,你也做不到,你很想平衡,所以这一周真的是恶魔考验周。那么在感情方面,有不当的诱惑,你也知道这个诱惑吃下去可能对你自己不好,但是这个诱惑挺大的,自己当心。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一点卡卡的,就是以工作上来说,你要推动的事情有点因缘不具足、资源不具足等等,可能问题不是出在你身上,你可能要再有耐心一点。在感情问题方面,你们两个的关系已经到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地步了,当然,我觉得跟你的态度也蛮有关的,你应该要再决断一点,改变的主角也是你,你愿意改变就有机会改变。

本周稳的:白羊、双子、狮子、射手

白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有点卡卡的,就觉得很多暗中的阻力还不小,所以我劝你不要心急,你要去把那个问题找出来,我觉得是比较好的、比较明智的。那感情方面最近话题有点少,你是不是不太关心对方,这样子的话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要关心对方多一点。

双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你比较适合跟熟悉的人合作,那不熟悉的人我觉得就不要去冒这个险,因为对你来说反而是很花时间跟心力的。那么在感情方面蛮适合居家的约会方式,因为你最近也需要疗愈或者是休息一下。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认识很多新朋友,虽然有一些比较瞎,蛮花你时间,或者是让你翻白眼,可是也有很优秀的人,所以还是值得多社交一下。那么在感情方面从朋友变情人的机率蛮高的,所以朋友当中那些其实蛮聊得来的。就已经在暧昧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射手星座在工作方面,你最近是保守为主,那的确有点可惜,可是我觉得你已经遇到生涯上的一个很重要的变化,所以步步为营是好的。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有一点太低调了,所以机会可能会被人家抢走,这一点是我要提醒你的地方。

本周赞的:处女、天蝎、水瓶、双鱼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财运蛮好的,但这个财运可能来自于你的投资理财得当,或者是在工作上面你有很多的case,或者是得到丰厚的报酬等等。那感情方面也是很有魅力的,也赞成你释放魅力,所以你可以比平常更打扮得多一点。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你会觉得蛮顺利的,因为很多事情关关相扣,然后扣得很巧妙,让你觉得运气挺好的,资源也可以做一个大整合,所以好好把握这一周。那么在感情方面,有修成正果的机缘,比如说跟对方蛮契合的,或者是找到了很多共同点,那就好好珍惜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或事业上,最近都蛮有冲力的,虽然也许是来自一股我想做给你看的这种很想报仇的感觉,可是相对的却让你非常有动力,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只不过你会老是遇到跟你意见不合的人,可是你可以说服他。感情方面要小心吵架,因为你的个性有点强起来了。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贵人运,长官、长辈对你真的挺好的,而且他们是真的很想提醒你,你的能力跟作用都非常的明显,所以有升官运。那么在感情方面呢,以工作为主的你,感情就先放一边。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