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美国人在俄乌战争中阵亡(图)

泽连斯基只要真正的和平谈判

发表:2022-11-09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接近九个月大关之际,乌克兰东部前线一个乌克兰炮兵部队的几名士兵在准备向巴赫穆特(Bakhmut)郊外的俄罗斯阵地开火。(图片来源:BULENT KILIC/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8 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接近九个月大关之际,乌克兰东部前线一个乌克兰炮兵部队的几名士兵在准备向巴赫穆特(Bakhmut)郊外的俄罗斯阵地开火。(图片来源:BULENT KILIC/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9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根据11月7日(周一)的媒体消息,又一名美国人在与乌克兰军队一起对抗俄罗斯入侵战争阵亡,这让在乌克兰战场上丧生的美国人达到至少七人。俄乌战争已经接近九个月的大关,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1月7日表示,他只对与俄罗斯进行“真正的和平谈判”持开放态度。

至少七位美国人在俄乌战争中阵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一(11月7日)报导,来自纽约的蒂莫西.格里芬(Timothy Griffin)在乌克兰东部前线阵亡。此前,他一直在“国际国防军团”(International Legion of Defense)——一个由数千名外国志愿军人组成的军事单位——与乌克兰军队并肩作战。

国际军团在一份声明中说,格里芬“与他的部队参加了东部前线的反攻,在行动中阵亡”。

美国国务院后来向多家媒体证实,一名美国公民在乌克兰丧生,并与死者家属获得了联系。

据《华盛顿考官》(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美国国务院说:“在这个困难时期,出于对家人隐私的尊重,我们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了。”

与此同时,国际军团正在“处理(尸体的)返国程序”,一位地区发言人告诉NBC。

格里芬的最新阵亡使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中丧生的美国人至少达到七人,尽管美国政府早已敦促其公民不要前往乌克兰。

其他遇难者还包括10月份在乌克兰东部是丧生的34岁的单恩.帕翠志(Dane Partridge);8月份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与俄罗斯军队作战时阵亡的一名来自田纳西州孟菲斯(Memphis)的24岁男子;7月份在俄罗斯炮火中丧生的两名美国人,他们分别是卢克.“天行者”卢西辛(Luke“Skywalker”Lucyszyn)和布莱恩.杨(Bryan Young)。

美国国务院还确认了,22岁的威利.约瑟夫.坎塞尔(Willy Joseph Cancel)于4月阵亡,斯蒂芬.扎比尔斯基(Stephen Zabielski)于5月中旬阵亡。

泽连斯基:只要“真正的和平谈判”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周一(11月7日)表示,乌克兰对与俄罗斯进行“真正的和平谈判”持开放态度,但过去此类谈判导致“俄罗斯做出疯狂的反应”。

据《国会山》报导,泽连斯基在周一(7日)的讲话中谈到“需要立即停止俄罗斯的侵略,恢复我们的领土完整,并迫使俄罗斯进行真正的和平谈判”。

他指责莫斯科未能就战争达成外交解决方案,指出乌克兰“一再”提议谈判,“我们总是收到俄罗斯的疯狂回应,新的恐怖袭击、炮击或勒索”。

泽伦斯基阐述说,真正的谈判将包括确认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并保证俄罗斯未来不会入侵其邻近的小国。

他说:“恢复(乌克兰)领土完整,尊重联合国宪章,赔偿战争造成的一切损失,惩罚每一个战犯,并保证不再发生这种情况。这些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条件。”

泽连斯基还提到,周一(7日)有50多个乌克兰定居点遭到俄罗斯导弹或火箭的袭击,包括顿巴斯(Donbas)、扎波罗热(Zaporizhzhia)、赫尔松(Kherson)、尼古拉耶夫(Mykolaiv)、哈尔科夫(Kharkiv)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Dnipropetrovsk)地区。

他说:“对我们来说,主要的事情是让世界了解俄罗斯正在进行的侵略,以及俄罗斯施加的破坏稳定的影响。”

泽连斯基表示,其他国家关心“气候议程”的人们应该特别反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侵略行动。

他说:“当世界专注于对抗战争、能源和粮食危机、破坏传统国际关系时,气候议程显然正在遭受苦难,不能以某种方式搁置对气候的破坏。”

泽伦斯基认为,气候活动家们应该“认真”地对待结束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袭击的必要性。

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后,俄罗斯和乌克兰在白俄罗斯和土耳其举行了几轮会谈,3月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代表团最后一次会议没有取得任何结果后,谈判陷入僵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