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期选举未现红潮 关键结果出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08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8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日,选民前往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间投票站投票。( 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8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日,选民前往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间投票站投票。( 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11月8日是四年一次的美国中期选举日,国会参众两院部分席位将进行改选,以及36个州的州长和一些地方性将进行选举。本次中期选举被各界视为史上最重要的选举,以国会两院的归属最为瞩目,共和党民主党在关键战场州的胜算如何?会否出现共和党的红色浪潮?本文将为读者提供最新相关资讯(滚动更新)。

本次选举将决定民主党能否保住国会控制权,从而对拜登余下两年任期的施政影响深远,无论在联邦层级和州、地方层级都将影响到2024年大选。 

中期选举的内容

中期选举的重点是国会参、众两院的控制权。目前民主党仅以轻微多数控制两院,参议院的100席中的35席参加改选,众议院所有435席全部重新选举。中期选举还将选出各州州长、州议会议员、州务卿、州法院法官、州检察长等职位。

FiveThirtyEight的数字显示,参议院只有10个竞争激烈的席位,众议院有71个。

美国的联邦和各州都有各自的制定法律的权力,州级官员对于各州堕胎权保障、投票制度、选举结果确认有重要影响。

选民最关注什么?

民调显示,通胀加剧在整个选举周期的选民优先事项清单中一直处于首位。与大多数政治问题不同,通货膨胀影响每一位选民,因此成为本次选举的重中之重。劳工部报告显示,自6月通胀达40年高位以来居高不下,9月更高达8.2%。

其次是犯罪率飙升,自大流行以来,红州和蓝州主要城市的暴力犯罪激增,凶杀案在2020年和2021年创历史新高。2022年的凶杀案仍比2019年同期高出39%,今年财产犯罪、暴力犯罪和毒品犯罪也有所增加。强调法律与秩序的共和党人将犯罪作为中期选举的关键主打信息,而民主党在2020年黑命贵抗议活动后支持取消对警察的资助。 

第三位是堕胎。6月,最高法院将堕胎权从联邦返还各州的裁决一度将该议题带到全美辩论的前沿。但后来堕胎议题淡化,逐渐被经济和犯罪反超。

第四位和第五位是移民和边境安全和民主。美国本财年的非法越境超过200万次,创历史纪录。

周一路透社-益普索民调发现,拜登支持率比上月又降了一个百分点达到39%,对民主党来说这是一个新警告。

6pm 美联社预测:爱荷华现任民主党众议员阿克斯失利

美联社预测,现任爱荷华州第三国会选区众议员辛迪.阿克斯(Cindy Axne)已被共和党对手、州参议员扎克.纳恩(Zach Nunn)打败,这场竞选被共和党人视为该党重新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战略的关键机会。

支持堕胎的阿克斯于2018年首次当选众议员。纳恩是是美国空军老兵,得到川普的支持。

1pm 共和党保住威斯康星州参议院席位

民主党一直将现任威斯康星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视为本次选举的大目标,经过一番苦战,约翰逊战胜该州副州长、民主党候选人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赢得第三个任期。

这场胜利也增强了共和党赢得参议院控制权的希望。

12pm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主席落败

在纽约州联邦众议员竞选中,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主席、资深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以49.4%:50.6%败给共和党候选人迈克尔‧劳勒(Michael Lawler)。这是1980年以来竞选委员会主席首次在大选中失败。马洛尼已致电劳勒认输。

在纽约州批准新的国会地图后,马洛尼选择在新的第17国会区竞选,而不是他目前代表的第18区。这要求目前代表第17国会区的民主党众议员蒙代尔‧琼斯(Mondaire Jones)在第10选区竞选,琼斯后来输掉了党内初选。

2am 麦卡锡宣布获胜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华盛顿的选举夜宣布已在中期选举获胜,表示共和党已拿到足以掌控众议院的席次。不过现在仍难断定谁能控制众院。

麦卡锡在美东时间凌晨2时左右说:“现在让我告诉你们,你们在外面待很晚了,但早上你们起床时,我们就会占多数,佩洛西会变成少数派。”

但众议长佩洛西拒绝认输,“虽然多地选情难分胜负,民主党众议员和候选人在全国的表现显然比预期要好的多。”她说。 

1:05 川普佛州召开新闻会 称共和党获胜

川普在新闻会上读出了实时的选举结果,当时结果是共和党在众议院以190:167领先,州长选举以24:18领先,参议院两党以46:46打平。

1:00 福克斯预测:宾州参议员民主党人菲特曼战胜奥兹

该席位是决定参议院归属的重要席位之一。共和党人、电视名人奥兹医生失利。菲特曼发表了胜选演说。

0:15 福克斯: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州长诺姆压倒性获连任

0:10 福克斯预测:乔治亚州州长坎普再次击败民主党挑战者

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坎普第二次击败民主党挑战者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后者已致电坎普认输。

2018年,坎普以微弱优势击败艾布拉姆斯,艾布拉姆斯是前州议会领袖、民主党后起之秀。

11月9日0am 福克斯预测民主党人霍楚赢纽约州长、惠特摩连任密歇根州长

福克斯预测纽约州州长霍楚将击败共和党众议员李修顿,赢得她的第一个完整任期。在一系列丑闻之后,霍楚取代了前州长库默。 

11:50pm 德州州长共和党人阿博特赢第三任期

深红州、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赢得了第三个任期,击败民主党挑战者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这场竞选在乌瓦尔德学校大屠杀和该州实施严格的堕胎法后,经受住了中期选举的考验。64岁的阿博特巩固了他作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潜在地位,并成为德州在任时间第二长的州长。

11:30pm 拜登致电祝贺数位获胜者

白宫表示,拜登已致电麻萨诸塞州当选州长希利(Maura Healey)、罗德岛州州长麦基(Dan McKee)、佛蒙特州当选参议员韦尔奇(Peter Welch)、特拉华州众议员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科罗拉多州州长波利斯(Jared Polis)、弗吉尼亚州众议员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向他们表示祝贺。

不过,美联社尚未宣布两届现任众议员斯潘伯格在弗吉尼亚州第7区竞选中获胜。 

11:19pm 福克斯:俄亥俄州参议员共和党万斯胜

福克斯新闻报导,共和党候选人兼作家万斯(JD Vance)将在俄亥俄州参议院竞选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联邦众议员瑞恩(Tim Ryan)。 

获胜者将取代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波特曼,并将俄亥俄州留在共和党手中。

11pm 美联社:第一位失利的民主党众议员

弗吉尼亚州众议员伊莱恩·卢里亚 (Elaine Luria) 是第一位失去竞争激烈的众议院选区的民主党现任议员,她输给了共和党人、前海军直升机飞行员詹·基根斯(Jen Kiggans)。卢里亚是众议院1月6日调查委员会成员。

8:50pm 福克斯预测:伊利诺伊州州长和参议员结果

民主党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预计将赢得第二个任期。他战胜了共和党挑战者达伦·贝利。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斯将击败共和党律师凯西·萨尔维。

8:40pm 宾州参议员选举结果出炉或需数日 

宾州投票工作人员今天处理了140万张邮寄选票。约7成邮寄选票来自民主党选民,这个数字可能有利于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费特曼。官员们表示,由于一些计票安全程序可能需要数天才能获得双重选票。

8:30pm 福克斯预测:共和党人赢阿肯色州州长

共和党候选人、前白宫新闻秘书哈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 )预计将赢得阿肯色州州长竞选。她取代任期已满的共和党州长哈钦森。

8:20pm 福克斯预测:德桑蒂斯连任佛州州长 卢比奥连任参议员 

8pm 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德州等关键州投票站关闭

7:30pm 共和党人起诉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 

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州长候选人莱克(Kari Lake)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正在就投票制表机问题起诉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该诉讼旨在延迟该县投票所关闭时间至美西时间晚10点

6:30pm 总统顾问:选举结果不会改变拜登2024决定

拜登总统的高级顾问承认,中期选举的结果可能会重塑华盛顿,影响白宫的运作方式。但坚称无论结果如何,拜登不会改变是否竞选连任的决定。 

他指出,拜登的两位民主党前任在中期选举遭遇惨败,两年后仍继续赢得连任。 

拜登曾表示他计划参选,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预计他将在未来几周开始与家人和顾问会面讨论。 

6pm 第一批投票站关闭 开始计票

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的部分投票站已关闭,开始计票。

5:50pm 伊利诺伊州投票机受网络攻击

福克斯新闻报导,中午时分,伊利诺伊州尚佩恩(Champaign)县书记办公室发布声明,投票机因网络和服务器遭到攻击出现连结问题。

声明称,这些不是办公室第一次遇到该问题,在过去1个月中多次遭受攻击,“​​幸运的是,Clerk的IT团队加强了安全性和响应,阻止了这些攻击的成功,并且Clerk的网站一直保持安全,”声明写道。

5pm 德州贝尔县检票机出故障 投票延长1小时

由于检票机出现技术故障,德克萨斯州贝尔县(Bell County)要求地区法院法官签发命令,允许该县投票站延长开放1小时。法院随后下达的命令,投票时间将延长至当地时间晚8点。

贝尔县公共信息官斯塔福德(James Stafford)表示,投票日早上,该县42个投票站中,8个站检票机因夏令时结束而无法工作。

2:50pm 亚利桑那州计票机出故障

县官员说,由于在机器中输入密码过频造成,亚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马里科帕县约20%投票点的计票机无法正常工作。CNN报导,县官员正在让技术人员修理机器。该县出现了选民大排长队的情形。

共和党州务卿候选人芬臣称这是“不可接受的”,他在推特上呼吁停止使用黑匣子选票制表设备,恢复纸质选票和手工计票。

县官员说,选民仍然可以在机器有缺陷的地方投票,但这些选票将被放置在一个“安全箱”中,直到周二晚被移到中央计票地点。

2pm 选举五大看点

今天选举日美东时间下午6点开始有投票站将关闭开始计票。预计今晚会有部分结果出炉,万众瞩目的国会众议院花落谁家可能当晚知晓,个别州可能需要数天才能看到结果。

美媒总结本次选举5大看点,分别是谁将控制众议院;谁将控制参议院;赞同川普2020年大选舞弊说法的共和党候选人的成绩;拉丁裔选民是否继续倾向共和党;“红色浪潮”(指共和党大赢)覆盖面多大。

另外,美媒指共309名女性竞选众议院、参议院或州长席位,乔治亚(Georgia)、阿肯色州(Arkansas)、爱荷华(Iowa)州可能出现史上首位女州长。

1:50pm 川普在佛州投票

前总统川普证实,他已投票给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并称今天将是共和党人“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天”。

“我认为我们将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认为这对国家来说会很棒。很荣幸来到这里。他们做得非常出色,但我认为我们将度过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这将非常令人兴奋,”特朗普对聚集在投票站外的记者说。

川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在佛州棕榈滩投票。他希望共和党赢得国会,开始在全美打击犯罪并“保持低税收”。人们普遍预计共和党人将控制众议院,但对参议院的控制权仍然是一个问题。

川普周一在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万斯的竞选集会上表示,他将于下周二(11月15日)做重大宣布。外界普遍预计届时前总统将正式宣布再次披甲角逐2024年白宫宝座。本次中期选举如果结果有利于共和党,将对2024年总统大选产生不小的影响。 

12:30pm 驴象国会之争成焦点  

以精准预测大选闻名的网站FiveThirtyEight判断,共和党有82%几率控制众议院,最终在435席中可斩获229席,民主党206席。 

参议院方面,最近几周的选情朝对共和党有利的方向转变,FiveThirtyEight认为两党难分高下。这次改选的35席中,共和党原占21席,民主党14席。最后参议院归属可能由宾州、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的结果决定。FiveThirtyEight提出两种可能情况,一是民主党最终仍控制参议院,另一种是共和党赢得较预期更大的胜利。

维吉尼亚大学政治学者和分析家萨巴托(Larry Sabato)预测,共和党将以51:49控制参议院,以237:198拿下众议院(净增24席)。州长方面,共和党将增加1席,控制29州,民主党21州。

福克斯本周最新实力排名预测,共和党人将以236:199稳拿众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稳拿49和47席参议院席位,最终归属由4席决定:

在宾州,民主党副州长费特曼对决电视名人奥兹医生,两人民调相近;

在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凯利对决共和党挑战者、科技风险投资家马斯特斯,两人民调接近;

在乔治亚州,现任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支持率(49%)比共和党候选人、橄榄球明星沃克领先3%;

在内华达州,民主党参议员柯特兹-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和前司法部长拉克索托(Adam Laxalt)之间民调紧咬。

12:20pm 司法部监测64个投票点 接受投诉

司法部在24个州的64个投票点监测投票情况。选举日当天,民权司人员将全天接受民众的投诉(可通过民权司呼叫中心投诉)。

司法部声明,与投票站混乱有关的投诉应立即报告给投票站官员等当地选举官员。与投票站的暴力、暴力威胁或恐吓有关的投诉,应立即拨打911报警。

美国联邦《投票权法案》规定,司法部民权司定期在全美各地的司法管辖区实地监督选举,以保护选民的权利。

12pm 选后挺乌或有变 白宫称继续支持乌国

法新社报导,白宫新闻秘书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周二告诉记者,即使共和党赢得选举,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仍“坚定不移”。

日前,有望取代佩洛西拿下众议院议长之位的众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警告,若共和党掌握权力,不会再向乌克兰提供“空白支票”。

11am 川普共发布253项中期选举背书 

川普在本次选举中充分表现出其巨大的影响力。对于本次选举,前总统发表了253个背书,他支持的共和党人初选成功率高达92%。

在关键州获得川普支持的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包括亚利桑那州的马斯特斯、阿拉斯加的齐巴卡、乔治亚州的沃克、内华达州的拉克萨尔特、俄亥俄州的万斯(JD Vance)、宾州的奥兹医生(Mehmet Oz)、威斯康星州的约翰逊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博尔杜克。

川普的背书对此前投票弹劾他的共和党人产生了重大影响。华盛顿的众议员彼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怀俄明州的切尼( Liz Cheney)、密歇根州的梅嘉(Peter Meijer)和南卡罗来纳州的莱斯(Tom Rice)都在初选中被淘汰。

10am 中期选举将如何影响拜登的总统任期?

虽然总统职位不在中期选举选票上,但该选举通常被视为总统在任期中途受欢迎程度的试金石。

2022年中期选举的结果将为拜登的后半个任期以及2024年的总统大选奠定基础。如果共和党人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多数地位,拜登在未来两年在立法上取得重大进展将越来越困难,并且他将见证共和党在自己任期内展开多项调查。

8am 最新民调谁占优势

中期选举通常是对总统所属政党的考核,选民一般倾向支持反对党,在1934年至2018年的所有中期选举中,执政党平均失去28个众议院席位和4个参议院席位。只有一次例外,即2002年小布什总统(George W.Bush)首届任期的中期选举,归因于911恐袭事件激起全美爱国激情。

目前在参议院,两党以50:50平分秋色,民主党只能靠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一票掌握微弱控制权。在众议院,民主党有220席,比218席的最低门槛仅多2席。如果民主党若失去4席和28席(按历史情况估计),参、众两院多数都将归属共和党。

多项民调显示,民主党这一次至少铁定失守众议院,也可能失守参议院。

7am 纽约州是否翻红? 

纽约共和党州长候选人众议员李修顿(Lee Zeldin)鼓励选民周二早上前往投票站,抨击现任民主党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和其他民主党人没有解决暴力犯罪问题。民调显示,在治安极差的纽约州打犯罪牌的李修顿的支持率已略超霍楚,有望成为该深蓝州20年来的首位共和党州长。

6am 拜登:民主党保住众院很艰难 

拜登总统在选前最后一天回答记者问时表示,他对中期选举“持乐观态度”,但承认民主党在保持对众议院的控制权方面,将面临一场“艰难的”的竞争。

拜登周一在鲍伊州立大学为参议员克里斯范霍伦和马里兰州州长候选人韦斯摩尔竞选时表示,“我认为这会很艰难,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拜登回答说。

5am 第一个投票站开门  

凌晨5点,佛蒙特州的投票站开门,是全美第一个开门的投票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