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自在的人 办公桌上会摆3样东西 (组图)

发表:2022-11-0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  电脑 办公桌
办公桌上有这3样东西的人,都混得不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职场中,老板主管,他们在职场打拼多年,阅人无数,可谓看人一看一个准。哪些人工作认真,哪些人摸鱼打混,都逃不过他们的慧眼。

很多时候,一个员工办公桌上的状态,就能够看出很多东西。例如,办公桌上有这3样东西的人,在职场上都升职、加薪快,很准,别不信。

一、相框

职场中,办公桌上有相框的员工,往往混得都不差。为什么这么说呢?

职场中的人,都会发现一个现象,办公桌上东西越多的人,往往在公司能够干得更加长久,而且深受重用。那些办公桌上越是简单,甚至除了标配啥都没有的员工,可能是刚来上班,做没多久。

相框这个东西,属于非常私人的物品,能够被带到公司,放到自己的办公桌上,那就证明这个员工对工作和公司很认可。一个态度端正的员工,在公司往往都混得好。

而且,办公桌上摆了相框的人,一般有可能是管理层。不信的话,大家去多多观察就知道了。

二、资料夹

在职场,办公桌上如果有着很多公司的资料夹,一般这个同事往往混得很不错。为什么呢?

工作能力强、有在认真做事的人,领导会委以重任,都是大大小小的一些管理阶层,员工汇报上来的工作,都得一一批阅。所以,资料夹就比较多。

办公桌上,连一个笔电和笔都没有的员工,这类人能够很难在公司站稳脚跟。

公司的资料夹,是一个很好的风向标。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可能性,毕竟还有一些特殊的工作岗位。

电扇 绿植
对公司有认同感的员工,会把办公室当成自己的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私人生活用品

对公司越有认同感的员工,往往会容易把办公室当成自己的家,希望能够过得舒适,温馨。有些人还会把自己养的一些小绿植也带过来,比如咖啡、茶叶、零食、保湿器、小风扇等等。

办公桌上私人生活用品越多,无疑,这个员工很认可自己的工作,想要长久地干下去。

这类人并不一定是要当上管理,而是在公司有存在感,能够得到主管和同事们的认可。

从相框、资料夹、私人生活用品判断职场人,不是百分之百,也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请你试想一下:一个整天在公司混日子的人,办公桌会出现上述3样东西的机率不大。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