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何羞辱胡锦涛?毛泽东秘书女儿披露内幕(图)

发表:2022-11-04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胡锦涛被工作人员带离会场。(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2年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胡锦涛被工作人员带离会场。(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4日讯】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被“架离”会场,事件真相至今仍扑朔迷离。毛泽东的前秘书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对外媒披露说,胡锦涛还是被习近平拿来当成了道具,摆了一道杀鸡敬猴,就是为了震慑在场投票者,必须举手赞同。

毛泽东的前秘书李锐,曾管过中组部的干部,栽培中共“接班人”,曾亲自提拔了胡锦涛和习近平。

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她近日在一个节目《询经问道》上分析,胡锦涛这次被带离场事件,说明胡锦涛的为人有两面性,一个是对百姓狠,一个是对权势软。胡锦涛敢戴着钢盔领头拿着枪到西藏拉萨街上带队去镇压,因此被邓小平看中,选成接班人。

李南央自己亲历两件事,第一件是在胡锦涛当了总书记之后,她的爸爸作为曾经挑选胡锦涛进高层培养梯队的人,她爸爸就写信给胡锦涛,要求撤销对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软禁,但是胡锦涛为了显示他是中共的可靠接班人,反而还取消了赵紫阳可以去外地旅游的权利。

第二件也是在胡锦涛刚上台不久,海外对他有很多期待,希望他开明。她爸爸李锐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胡锦涛毕竟是从红领巾成长起来的,你们不要对他有太大的指望。意思就是说他是受共产党洗脑教育长大的,所以你们不能期望他会开明。胡锦涛随即就派了中组部的人到她家来,训斥她爸爸。对此李锐非常气愤,认为是奇耻大辱。她继母就对中组部保证说管好电话,以后不接受采访,从那事后她爸就几乎再没有接受外媒的采访了,有漏网的几次。

所以,李南央说以胡锦涛的性格他不会去抗争,即便如此胡锦涛还是被习近平拿来当成了道具,摆了一道杀鸡敬猴,就是为了震慑在场投票者,必须举手赞同。这事其实就是十九大的时候,习近平修改党章派军人入场弹压的翻版。

李南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是那个红色文件夹本身有什么机密在里边儿,而是能不能看文件是一个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如果一个高官不被允许看文件了,那就说明这个人就要快失事了。所以,不能看文件,就会导致胡锦涛恐慌。当初,中央顾问委员会被解散,那些中共元老失去了看文件的权利,如丧考妣,痛哭流涕,捶胸顿足。

李南央认为整个事件导演设局的应该是王沪宁,她也认为王沪宁是最坏的。

李南央说,王沪宁临时让栗战书去执行,那这一定是习近平同意的,栗战书也不敢不执行,因事发突然所以大家才会看到事后,栗战书还在擦汗。她说投票这个名单应是很早就有了,不可能是临时出什么意外,所有现场的高官也不是支持习近平,而是为了他们的身份/地位/待遇和家族的安全,他们在表面上都是要支持习近平的,不会有人对此当面做出反抗。

现居美国的李南央认为,在共产党泯灭人性的制度下,胡锦涛事件中没有值得同情的一方。她说,胡锦涛出席也是为了儿子和待遇,胡锦涛被离场是纠由自取,他自己本来就不是共产党的红二代,没有血缘关系,但在自己当了党魁后,不仅没有改变对赵紫阳的这种没人性的做法,反而是变本加厉,所以他就必然的会受到下一任党魁的这种对待,所以这也是胡锦涛自己的报应。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