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四亿人三退 台政要吁民众觉醒认清中共(图)

发表:2022-10-24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举行“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活动,声援中国大陆四亿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多位政要到场表达支持。
10月22日,台北举行“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活动,多位政要到场表达支持。(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22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10月22日下午,在海峡的对岸,台湾台北超过一千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活动,并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声援中国大陆四亿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多位政要到场表达支持。

台北22日举办庆祝4亿中国人三退的游行集会活动,天国乐团振奋人心的鼓声,带领超过千名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从台北市民广场出发,场面相当热闹。

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学员高举着“中国不是中共”、“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旗帜,还有学员沿途发放资料,呼吁台湾民众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台湾退党服务中心协调人刘秉华表示,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突破四亿人,这是个历史性的数字,代表中国人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清。十几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包括台湾四千多名退党志工,本着修炼人的善心,没有报酬、不辞辛劳,通过各种方式和大陆民众讲述真相,帮助其三退。台湾退党志工每月帮助约2万名大陆民众三退,从2006年至今已退了超过640万人。

刘秉华呼吁,尚未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国人请抓紧时间退出中共,选择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表示,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二十三年,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贩卖……然而由于中共严密监控媒体和网络,一般人很难得知这些事实。他希望中国民众都能了解事实真相,不要被利用参与迫害法轮功。

当天集会中,有多位政要到场表达支持。台湾基进中央党部秘书长王兴焕致词时说,“在此对法轮功致上最深的敬意谢意,他们用认知与牺牲,揭露中共非人道罪行,他们是全世界最坚定反共力量、反共先行者。”

他批评,中共本质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台湾许多人同样遭受中共迫害,因此对法轮功、西藏人、香港人、维族人等受迫害群体更有同理心。他强调,要跟全世界被中共迫害的人士站在同一阵线。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表示,中共不断说谎、粉饰太平,以前很多人不相信法轮功学员揭露的活摘器官等真相,随着时间推移,现在越来越多人相信,这些罪恶真实存在、且正在发生,“包括活摘器官也在美国国会听证会揭露出来。”

林颖孟说,中共的邪恶本质会侵蚀每个人的生活,台湾民众也要觉醒,一起支持中国人权,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终有一天会看到没有共产党的那一天。

退出中共是良心觉醒运动

台北市议员李建昌赞佩法轮功学员数十年如一日,在世界各个角落讲传递真相。他经常在台湾各地学校或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那沉静不是沉默,那沉静是巨大的力量”。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中国四亿人退出中共,代表极权恶势力势必要倒台。世界各国都很支持让中国享有民主、自由,希望全世界共同努力,终结共产党,还人权于民。

洪健益并喊话,立刻禁止中共活摘器官、必须善待所有法轮功学员。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则说,中共当局用强制手段,让人民看不到希望,今天人们已经看清中共是不可信任的邪恶政权,他希望透过各方力量,帮助更多中国人认清中共、退出中共,尊重爱护法轮功。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表示,共产党只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和利益,但却无顾中国人民的经济、人身自由、安全。当大家的忍耐到极限时,就是推翻中共的时候,所以像三退这样的良心觉醒运动,其实是逐渐在累积能量,当这些能量聚到高潮时,就会让共产党一夕之间倒台。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也表示,退出中共不是政治运动,而是良心的运动,也一定会成功。他说,“我们期待中国人民自己看透共产党的恐怖统治,改变的力量在他们自己身上。而台湾人应当保护好自由、民主、人权,我们也乐见中国人民的抗暴行动。”

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表示,中共二十大召开,让各界看到极权政府以党领政的情况,人民得不到自由,没有民主。退出共产党是让世人了解中共极权已经危害到全世界的自由民主,所以呼吁世界民主国家要团结对抗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