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二十大广西讨论日 惊传桂林检察官避捉黄跳楼 国内封杀(组图)

发表:2022-10-2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检察官 坠落
近日传出广西桂林一名检察官在足浴店3楼堕楼身亡。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传出广西桂林一名检察官在足浴店3楼堕楼身亡。对此,当地警方内部通报证实此事,并强调死者在足浴店嫖娼,为该县检察院的检察官助理。不过,相关消息官方尚未公开,引发外界猜疑。

据桂林阳朔县公安局内部通告称,110指挥中心17日晚间近11时半接获报案,指在阳朔县彩云之南足浴店内有人嫖娼,中心遂指令阳朔镇派出所出警进行查处。期间,派出所副所长带队在足浴店逐层检查时,在检查到3楼时发现301、302号房房门反锁,警员敲门时突然楼下有人称一名男子从足浴店楼上跳下,于是破门而入,发现该男是从302房间的窗台跳下,并在房内查获一名正在穿衣的女子。此外,301房间内的一堆男女被抓。

跳楼男子后来被送往阳朔县医院进行抢救,但到18日凌晨约1时30分许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通告称死者姓秦、现年49岁,是阳朔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检察官 坠楼
相关消息遭到网管屏蔽。(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消息传出后,有记者查询广西阳朔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但对方表示无法透露相关信息。阳朔县检察院办公室发言人则称不了解事件。桂林市检察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听闻这类事件,“建议去和阳朔县检察院核实”;至于桂林市委宣传部门则称正在了解情况当中。

有知情人士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这次广西警方突然去扫黄,可能涉及公检法之间的权力斗争。

据阳朔县检察院一位检察官描述,目前阳朔检察院系统内已发出警告,即便是在单位内也不得讨论此事,更不能对外透露。目前事件由公安调查,检察院内部还没有通报调查结论。

截至发稿前,中共官方没有对方公布相关消息,一些传闻也遭到网管屏蔽。

公开资料显示,阳朔县是广西桂林市辖县,有“阳朔堪称甲桂林”之誉,阳朔更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被《米其林旅游指南》评为“三星级旅游推荐”(最高级别)。在疫情前的2019年,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超2000万人次。即便是在疫情爆发后,年游客量也超千万。

有知情人透露,正因为巨大的利益空间,当地多年来黑恶势力横行,司法机构的腐败问题,一直备受诟病。

央视2010年亦曾报导,自2008年以来,当地臭名昭著的黑势力已经成为“经济毒瘤,威胁整体安全”。因为主要涉案人员都能事先得到来自司法机关内部通风报信从容逃走。

自由亚洲电台调查也发现,在当地调查期间,亦多次目睹黑势力之间的火拼,和当地执法部门的人员被收买的场景。

由于习近平刚好在当天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因此官方严密封锁消息,严防丑闻发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