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两度濒临死亡 遇见其他世界的生命(图)

发表:2022-10-1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光芒 宇宙 326106910
巴恩斯昏迷中遇见死后世界的“生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巴恩斯的人生曾经两度直面死亡,他每次都遇见出现“灵魂出窍”的现象,并在第二次遇见其他世界的“生命”。

2次鬼门关 正向人生

濒死体验”是人接近死亡时,会出现的一些不可思议的现象,也许会让人前往天堂或是地狱,看见许多无法形容的神奇事物,与已故的熟人相遇。这个现象遍及世界各地,即使生活在不同成长环境,濒死体验者的描述近乎相同,都使他们对人生、生命有了截然不同的认识。

初次濒死 年仅9岁

曾经有名男子,他的一生中曾经历2次濒死体验,并且2次都出现“灵魂出窍”的现象,为他的人生带来积极、正向的改变。男子的名字是肯‧巴恩斯,他最初遭逢死亡时,不过是个年仅9岁的男孩,身体却对药物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导致他出现生命危险,当时医生研判他最多再撑1、2天。

濒临死亡的巴恩斯灵魂出窍,他的灵魂站到父母的身旁,但无论他怎么与之对话,对方却始终听不见他的声音。接着他看见躺在病床上的自己,此时已有一位牧师站在父母身旁,正为他进行人生“最后”的仪式。

后来,巴恩斯成功跨越鬼门关,并回到自己的身体苏醒。他将这段不可思议的体验与父亲说,却被说是他看太多电视剧,认为这是小孩子天马行空的想像。直到巴恩斯钜细靡遗地说出牧师的穿着打扮,随着手中酒杯的掉落,这名大人才终于相信小孩的话。

再次濒死 遇见生命

公元1998年10月12日,已经49岁的巴恩斯再次与死亡擦身而过,但这次却是来自他人恶意的暴力所致。当时他遭到5名男子用球棒殴打至重伤,后来送至医院才避免当场伤重不治,不过陷入昏迷的巴恩斯依旧在重症加护病房中治疗超过1个月的时间,并先后在医院与护理中心经过一共3年又3个月的时间。

待在加护病房中的期间,昏迷不醒的巴恩斯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再次离开肉体。这次他遇见3个“生命”,它们将他带到死后世界。巴恩斯表示这次的濒死体验让他知道什么是“慈悲”,不论是对于自己,或是对于他人皆是。

造成巴恩斯重伤昏迷的不法之徒最后逍遥法外,但他对于那些人并不憎恨,反而开玩笑地说:“如果他们脱下外衣,或许也长有翅膀呢。”即使这些伤害使得他身体必须装上医疗的支架、器材,不过他反而认为自己获得其他世界所赠与的“礼物”。

将罪魁祸首称为“天使”,这是一般人难以理解的行为,不过对于巴恩斯而言,正是这次的经验让他留下难以忘怀的体验与体悟。

后来,巴恩斯投身于义工的行列,而且服务的对象都是面临死亡的人们,帮助癌症末期的病患面对死亡,他认为“死亡”并非是生命的结束,而是“开始”。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