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土星顺行日金合相 苦中作乐周(组图)

发表:2022-10-18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星
本周星象土星顺行日金合相,苦中作乐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月17日到10月23日这一周星象如何?

土星顺行

我想定义做苦中作乐周。我们的土星现在要顺行了,现在就是在撸来撸去。土星是撸在17到19度的人,如果你17、19度有星,土星的感觉会蛮强的,那当然土星即将顺行这件事情也会让我们开始面对我们生命当中的这些课题,那些让你难受的人,我们要跟他挥别不是那么容易,可是必须死了这条心往前走。

火星
火星的停滞倒是一件好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停滞

火星则是要停滞了。那这个火星则是在24到25度半,所以如果你24、25度半有星的同学也会对这个火星的停滞蛮有感觉的。而火星的停滞倒是一件好事,因为火星停滞,某一种很冲突的压力,比如说叫嚣,或者是放烟雾弹,这种东西就慢慢的,它力量就没有那么大了,它也不过就是一阵八卦罢了。

土天四分

而且土星跟天王星土天四分还在,不过本周就出相位了,土天四分,带给我们人际关系的大地震,以及这个世界各地的能量都在释放。那这个土天4分的能量释放呢?对我们自己本身也有影响喔,也就是说,你一定有周遭跟你利益有冲突,或者是因为钱的关系或因为某一种价值观的不同,所以我们要站到不同的阵营了,我们可能要分道扬镳了这种人际关系。大地震在你身上有没有呢?

太阳
太阳跟金星可是黏在一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金合相

那为什么说这一周是苦中作乐呢?是因为我们太阳跟金星可是黏在一起,从天秤在周末礼拜天的时候走进了天蝎,那意味着在那么多辛苦的讨厌的人里面,还是有我们自己的朋友和盟友,以及如果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发现对方有诸多优点,他非常的配合你,然后跟你相知相惜,这不是更应该珍惜嘛,那当然了,有金星就会有好事发生,所以我们生活当中的小确幸也是不可少的,我们还是可以用很多美食美景好东西来安慰自己啦。

金星
有金星就会有好事发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累的:牡羊、处女、天秤、双鱼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事情跟你想像中不太一样,你以为很能干的说不定后来你会发现不是那么一回事,很多事情还是得自己来比较安心。那么在感情方面有可能经历失恋,说不定是一种暗恋,然后发现对方好像跟你想的不一样,默默的就把暗恋收回来,总而言之,这个恋情好像在你自己心里就完成了一个流程。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你比较容易看到事情的不顺利的地方,所以会让你蛮崩溃的,你就是那个一直在补救,然后一直在把事情弄好的那个人,辛苦你了。那感情方面也是,你比较倾向悲观,或者是有一点扑克脸,放轻松比较有魅力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点太多忧虑了,那什么事情都要你管的,结果就是你会牺牲掉自己很多睡眠也好,生活的质量也好,你会把自己过得很辛苦,真的是蛮劳累的,但要小心消化系统的问题,营养会不会吸收不进来,或者是影响了你的花容月貌。那么在感情方面,既然影响了花容月貌,你也会没有心情谈恋爱吧!

双鱼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要注意的就是下错指令或听错指令等等,我觉得这个应该会让你自己蛮崩溃的,然后你就会把自己搞得更紧张,所以easy一点,你已经很厉害、很能干。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有点玻璃心,所以听什么话都会想很多,我还是再说一次,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你应该要做的事简化,或者是告诉自己应该没有这么严重,这样子会让你比较可爱。

稳的:金牛、双子、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你是属于跟别人能够互相支援了,那当然能够享受到支援的前提是你愿意放下部分的权责,所以如果能放下,你就能够纳进人际关系的好处,千万不要先设想,就是是不是他要来干什么啊?不至于不至于,对方其实是蛮友善的。那感情方面则是你只要愿意踏出那一步,比如说你对她好一点,对方很快的就敢跟你告白了。

双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在事业工作上,你很适合担任那个安慰别人,或者是帮助别人的角色,而且不求回报的话,别人反而更感激你喔!那当然在你当超级英雄的这段时间,默默地你也培养了很强的工作能力。但在感情方面,倒是有一点吃亏,就是双子座最近应该有蛮喜欢的对象,然后你愿意为他就是做很多事情,不求回报,其实你很快就会感动他,但是不是这个礼拜。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应该是蛮有贵人运的,这个贵人运就是因为他对你很有好感啊,他对你充满感情,或者很想照顾你这个晚辈,所以面对这样的长辈,我们就从善如流。那么在感情方面,其实你最近身上有散发出一种很随和的光芒吧,应该这么说,你把所有人都当朋友,可是其中又夹杂一些爱慕你的人,可以观察一下。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事业方面要注意,你认真的部分很认真,可是不在意的地方还蛮容易出错的。这一点要提高警觉,那么在感情方面你很可能会有点会错意,比如你觉得对方在开玩笑或者是你还蛮会破坏气氛的,这一点也要提高警觉了。

赞的:巨蟹、狮子、天蝎、水平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请你求新求变了,因为最近会有新的东西来找你,是没有做过的,可是蛮有趣的,也是你很想试试看的领域,那就勇敢去做,应该会开出一片天。那在感情方面呢,其实你比你想像中更抢手,不要怀疑不要害羞,有机会就试试看。

狮子座同学了,在工作方面,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反而能够激发出你的潜能,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抱着开放的心去试试看,不要自我设限。那么在感情方面,可能你也会有一种不公平的感觉,比如说你觉得你对她很好,他为什么可以这样对你呢?其实说不定是你给过多了啊,所以某种程度收回来一点是OK的。

天蝎星座的朋友倒是对你来说这一周是命运翻转周,因为除了土星顺行,太阳金星在礼拜天的时候也会进入天蝎座,所以天蝎座朋友请摩拳擦掌,开始迎接生命当中反转的机会,或者是新生活的开始,我们也要过生日了,恭喜你。那么感情方面,我说这一周苦中作乐,虽然很辛苦,但是是有好消息对你来说,将会使你变漂亮、魅力大爆发或者是自己心理上也比较平衡的一段时期。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实以工作事业上来说,最近蛮有干劲的,可见的你应该是很有成就感,而且做得蛮有方向感的,终于找到目标了。很好,那在感情方面,你得主动一点,你的主动会打开一扇门,而且对方条件应该是蛮不错的,是金桃花唷!可能也有一点国外背景试试看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