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在紐約市首映 感动中西观众(组图)

作者:张正 Tom Ye 发表:2022-10-11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梦》剧组女演员合影。
《演员梦》剧组女演员合影。(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看中国2022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Tom Ye采访报道)10月8日下午3时,新世纪影视拍摄的电影《演员梦》在纽约布鲁克林肯特剧院(Kent theater)首映大获成功,中西观众都深受感动,表示受益匪浅。

《演员梦》是继电影《归途》三年之后,新世纪推出的又一部长篇艺术电影。这部影片已经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首映。影片通过戏中戏的场景,展现了中国演员林美月演艺生涯的起落。这部影片是在中国大陆社会乱象丛生,人心不古的情况下,把演艺界的真实情况展现给世人,同时给人们讲述了一个想成为好演员的女主角,在面对残酷的现实,通过阅读一本书,最终走出低谷,生命真正的得到了升华并善解了怨缘的故事。

据《演员梦》的制片人、演员慧玥告诉记者:我们知道电影是视听艺术的综合,人们在娱乐的同时就接受了影片所传递的信息。如果一部影片是积极向上的,人们会感受到,如果影片是昏暗的,内容是扭曲的,也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人们的审美和价值观。《演员梦》这部影片无论从拍摄方法上,还是整体色彩上、故事内容上,都给人以明亮、阳光的积极向上的感觉。人们在看完电影后,可以设想自己人生中的种种,是否也能像剧中主人公一样,在找到生命真正意义的同时,豁达,包容别人的不足,尽释前嫌,活出自己的人生?如果可以这样,那导演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就实现了。

当天观看《演员梦》的有中西方观众,观看时,有多人被影片中呈现的故事感动的落泪,看完电影后,记者采访了几名观众,请他们谈了一下他(她)们的观后感。

观众与《演员梦》演员合影,左二是今年国会众议员纽约第12选区共和党候选人迈克•赞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 );左三是今年纽约州众议会第40选区共和党美籍华裔候选人廖安怡(Sharon Liao);右二是今年纽约州众议员第26选区共和党候选人罗布•斯佩兰萨(Rob Speranza)。
观众与《演员梦》演员合影,左二是今年国会众议员纽约第12选区共和党候选人迈克•赞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 );左三是今年纽约州众议会第40选区共和党美籍华裔候选人廖安怡(Sharon Liao);右二是今年纽约州众议员第26选区共和党候选人罗布•斯佩兰萨(Rob Speranza)。(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廖安怡(Sharon Liao)是今年纽约州众议会第40选区共和党美籍华裔候选人,她在当天观看了《演员梦》,廖安怡说:“第一,我是支持华人来拍片的,因为毕竟我们华人在美国这个地方,比较少有这个机会搞这个东西,如果华人能够在这边拍片,而且在国际上得这么多奖,不容易啦!”

她说:“就是用另外一种角度来看华人的故事,也是很好的。看了这个电影之后呢,我觉得那个电影里面的主角是非常善良的人,如果是我本人。我做不到,我没有办法像她这样子原谅这个仇人。虽然说这个(仇人的)女孩子很优秀啊,如果说是我自己,我还是一定会让我自己的女儿去(演女主角)。我觉得这个这个女主角能够做到是非常了不起的。”

她继续评论演员的演技说:“我非常欣赏这个电影里面那个男演员。那个演技,我觉得演老公的那个真的演的好像她老公一样。而且他对他妻子那种照顾,他看到太太他这个脚好了,站起来,那种欣喜,高兴到哭。唉,我真的是很感动。”

廖安怡认为:“人因为做好事,有了善念啊,能够变好。这个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事情发生的。我相信正念一定是有的,正念对于一个人的那个生命是有好处的。”

美国陆军退役少校熊炎和《演员梦》演员合影。(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美国陆军退役少校熊炎和《演员梦》演员合影。(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熊炎是美籍华裔、美国陆军退役少校,为中国八九民运的学生领袖之一,后加入美国国籍,曾为美军驻伊拉克的随军牧师。他是今年纽约州第十选区国会议员华裔参选人。熊炎在当天观看了《演员梦》后说:“我看了这部电影非常感动,真的好好看。这个摄像是一流的;演技啊,水平啊,灯光,音乐都很好。我是喜欢这种很好的艺术作品,所以我就鼓励华人看得懂的,都来看看。”

他说:“从艺术的角度来讲。他有一个思想嘛,真,善,忍,是个好思想,他后来在表述的时候,人物故事有着很多的变化,让生命的改变来把这个思想诠释出来。加上那几个著名的演员,都是演技相当高的演员。综合的非常好。所以这个我觉得这个非常成功的艺术作品电影作品。从宗教角度来讲,你看宗教信仰自由啊,这个信仰的力量,宗教的力量也是蛮大的,尤其在美国,西方,宗教信仰自由呀。希望中国有一天也是宗教信仰自由,人们的最真实的真诚地去表达他们的最深刻的追求啊。所以我就觉得这个真好。”

今年国会众议员纽约第7选区共和党候选人胡安•帕根(Juan Pagan)和演员合影。
今年国会众议员纽约第7选区共和党候选人胡安•帕根(Juan Pagan)和演员合影。(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胡安•帕根(Juan Pagan)是今年的国会众议员纽约第7选区共和党候选人。他在今天观看了《演员梦》后说:“哎呀,在中国曾经发生的事情(文革),现在他们正试图在美国这样做。而且,事实上,这也是我竞选议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我想竞选。我不要社会主义。我不要共产主义。在美利坚合众国,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你可以来到我们的国家,实现你的梦想,但是社会主义会夺走我们的东西。”

这部电影突出了信仰的力量,一个人得了病,中医,西医看不好,读一本书就能让她好。胡安帕根在谈到这本书时说:“这是那部电影的另一个美的部分,她读的那本书,给了她希望,那个希望。她发现了希望,希望超越了她的身体,这就是治愈的原因。所以,我很清楚,她需要那个激励。她需要那个灵性的填充来帮助她治愈疾病,虽然因为她所受的伤势,这似乎是不可能恢复的,注定是永久性的伤害。但是,这就是这部电影的美妙之处,这部电影的元素之一,你看到了一个永久的残疾。但是还是在看这本书。那种精神的超越,治愈了她。当人们看到这一点时,这给了他们希望,他们可以,无论生活中有什么障碍,无论他们遇到什么挫折,他们仍然可以摆脱困境,在生活中继续前进并继续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想要的目标,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而来到这个地球上的。我们必须实现这一目标,挫折就会发生。你看,这部电影的美是,嗯,这部电影的美之一,这部电影的许多非常美丽的元素就是人们看到了这一点。看到那个的人,无论他们处于何种状态,它都会激发他们的灵性。他们可能会受到压迫、沮丧。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身体上的伤害可能会非常沮丧,但他可以从中走出来,成为他们在生活中前进,并激励他人。”

他还说:“富有同情心和宽容,这是生活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我们需要让人们了解这一点。我们需要向人们认识这些元素。而这部电影就是这样做的。她给了看过这部电影的人。要了解这些元素是如此重要,并且您知道宽恕的力量,富有同情心,非常重要的是富有同情心和宽容,因为宽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差异,但我们仍然是人类的一部分。我们想要自由,灵性意味着自由的。我们需要保持这种自由。”

他说:“这部电影激励我了解更多,是的,我会研究,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充实我的心灵和灵魂,因为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以奉献给人们。如果存在于你的内心,当你与人交谈时,或者当你在人们身边时,他们应该看到你的超越,应该看到你的精神以及你如何对待他人。”

罗布•斯佩兰萨(Rob Speranza),是今年纽约州众议员第26选区共和党候选人。他观看了當天的影片后说:“这部影片很感人。我从小就练习柔道很长时间。柔道使我学会了如何不带着愤怒地去学习。”他还说:“我喜欢法轮功,我炼过几次,也练过其他气功。”

他认为,社会乱像很多,如果需要解决根源,就需要善良和忍让。他说:“这就是我竞选议员的原因,因为现在世界很混乱。我们需要有帮助孩子们重新认识上帝的计划。需要一个项目来使孩子们集中注意力,他们没有注意力,他们没有任何远见卓识。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就不会成为明天的罪犯。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也可以防止今天的罪犯变得更坏。但我们必须让人们找到焦点,找到上帝,找到目标,就像这部电影所做的那样。我今天差點来不了在这里。我差点儿哭了。你知道吗?我希望将这一点转告给更多的人。”

迈克•赞布拉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是今年国会众议员纽约第12选区共和党候选人。他观看了當天的影片后说:“我觉得有趣的是,他们在开头和结尾都使用了历史片段。我认为电影应该多拍一些关于文革和其他一切的电影。因为现在我们这个国家,太多的公民认为共产主义是好的,中共是好的。他们不知道历史。我们不教育我们的下一代。在(上世纪)40年代,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因为毛泽东和共产主义而死去,哪里有共产主义,就有多少人死去。但我认为它也可以解决。你们要尽快这样做,因为老一代正在去世,他们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他说:“我是在罗马天主教徒家庭长大的,我们有黄金法则。我试图按照这种哲学生活,我认为其他人都是这样,这就是我们在社会中的生活方式。随着我们的人口继续增长,我们必须尊重人们。我们必须有尊严地对待人。是的,总会有争论,总会有思考。但是我们必须学会原谅。所以,你不能永远记仇。”

他说:“我是历史学家,研究过不同的文化。我在军队中长大,我父亲在空军服役22年。我开始在日本上小学,并在意大利读完高中,期间经常在两地旅行。我的受教育经历向我展示了宽容和接纳,我看到了生活的许多不同方面。我认为这将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民选官员。我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生活经历,这实际上让我能够理解人们并尝试帮助人们,而不是从一个直接的角度看待事物。”

《演员梦》目前已在12个国际电影节获奖和提名。该片10月1日在纽约上州中城电影院(Middletown Cinemas)首映后,好评如潮,电影院决定加场,接下来放映的时间是:10月12日前(含当天)每天下午2点、6点。

购票网站:https://www.newmiddletowncinemas.com/movie/Silver_Screen_Dream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