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诚:台湾人为什么要抗共保台?(图)

发表:2022-10-05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1
曹兴诚在桃园市的抗共保台讲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泽旭综合报导)联电前董事长曹兴诚4日受邀前往桃园发表“台湾人为什么要抗共保台”演说,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运鹏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共同出席发表看法。

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场公益讲座由桃园市企业创新协会、桃园市绿洲文教基金会共同举办,有近500位民众参与。曹兴诚在演讲时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台湾步上香港的后尘,因此毅然决定从新加坡回到台湾抗共保台。

曹兴诚说,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看清中共流氓本质,而台湾与中国大陆分离73年,现在声称统一是反人类、反文明的行为。他强调,抗共保台的原因很简单,即是台湾要维持公民、自由民主与法治社会,虽然现今法治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但台湾若不抵抗中共的威胁、侵略,将可能因此丧失公民权利。

曹兴诚指出,现在很多台湾人有不统不独、似是而非的观念,这是相当危险的。他希望能警醒大家采取正面态度,“台湾就是主权独立国家,要彻底丢掉所谓的一中概念”。

曹兴诚另提到,下个月就要举行九合一选举,他认为以当前局势来看,每个参选人都有义务签下‘抗共保台承诺书’,发誓跟台湾、跟职位共存亡。而参与活动的无党籍桃园市议员参选人于北辰也对此表示认同。

中央社称,一同参与讲座的郑运鹏表示,曹兴诚在抗共保台,是根据自身的人生经验、企业管理和国际观察的台湾企业家视角,而抗共保台是未来台湾经济发展的方向,很高兴曹兴诚在其中成为典范,台湾是民主多元、安全自由的国家,请大家一起保护台湾。

郑运鹏说,曹兴诚捐出新台币30亿帮助台湾,也是想告诉全世界“台湾头家”展现意志,希望保护台湾事业、生存,让中共不敢侵略台湾。

郑文灿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统治,将高科技作为监视人民、控制社会的重要手段,使得科技目的不在于使人们更自由,反倒更加控制。在完全政治统治的社会里,共产党可以一夕之间让整个产业消失,也可以把“清零”当手段,让整座城市停摆。

郑文灿呼吁,台湾人应该正视中共的统治现状,感谢曹兴诚四处呼吁、奔走,激起台湾人坚决保护自己的意志,相信只要台湾人对中国现状有更深的认识,会懂得珍惜台湾的民主,只要台湾人坚定守护台湾,就能守住自由民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