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劲爆视频:一切都被掌控,逃不出魔爪(图)

发表:2022-09-13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财富 政府 魔抓
一名身着西装男子疑似在小班课堂上抛出“咱们国家对谁更有好”的话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一段名为“一切都被掌控,逃不出魔爪”的视频引发社会关注。该视频盘点了中共如何将富人海内外财产一步步摸清,同时推出房产税遗产税来收割百姓财富

这段12日流传在社交平台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西装男子疑似在小班课堂上先是抛出一个“咱们国家对谁更有好”的话题,然后进一步分析说明。他指出,2004年3月中国政府出台第2代身份证,“其实就是要明确你是谁”;2007年5月将人民银行帐户联网,“所有银行的资产都统一、通通都能够查到”。

然后,2012年7月民政部婚姻登记联网,这代表“人与人之间关系搞清楚了”;2014年2月工商企业登记联网,你名下的公司、企业、股份都能查到;2017年底不动产统一登记,“你名下的不动产房都知道了”;2018年2月全球金融信息交换(CRS),你在境外有什么资产也都知道了。 “至此,你看看我们国家做了件什么事?”

这名男子总结说,“(政府)花了将近20年时间,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一步一步知道你是谁,你的家里都有谁,你有多少钱,你有多少股权资产,你有多少不动产、你的海外资产,是不是全连到一起了?你如果没钱还则罢了,你如果有钱,国家清清楚楚的知道”,这样有钱人一辈子挣了多少钱、有没有交相应的税,当局都能清楚知道。

男子强调说,“你都交了税那没问题,但你总逃不过一件事,你一定得‘挂’(死),挂了这些资产是不是就都变成了遗产?”这样当局再开征遗产税40%。如果一亿遗产就需要先交4000万的现金,交不出就无法继承遗产。

特别是房产税,他以北京房子为例说,“假定夫妻两人4套房,假定房产税是按市值5%计算,如果一套房1000万,就是1年50万的房产,一个月得有4万多的租金才能覆盖。…因为如果房价不涨,租金又收不回来,房子也卖不出去,无法套现,你说这是不是,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视频最后戏说道,“你知道什么叫为国守财儿吗?纵使连我阡陌,为国守财,你说你有这些钱,国家给你的,寄存在你这而已。”

根据中国公开资料显示,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

这段视频传出后,有网友留言感概说,“中共本身就是土匪,一直在抢劫。现在又用上了高科技手段,收集你所有的信息甚至一言一行。中共明知道清零政策会严重妨碍经济,为什么还敢搞,就是有对策,万一支撑不住可以抢。一茬一茬割韭菜,从马云等大佬到范冰冰之类的明星,最后还有中产阶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