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的愤怒难抑 竟这样冒死批判金正恩(图)

发表:2022-09-10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9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专制统治之下,生活相当困苦,人民私下怨声载道,如有不慎还可能遭送劳改,甚至处决命运。最近朝鲜的两江道边境地区接到了必须加强人民班自卫警备的命令,因为在人民班警备岗哨内发现了批判国家的涂鸦

据DailyNK两江道消息人士透露,在上个月末,惠山市人民委员会对人民班下达了进一步加强人民班自卫警备之指示。在指示中称,必须彻底掌握人民班内部百姓之动向及流言蜚语,并做好彻底的警戒态势,而让隐藏于内部的敌人不敢轻举妄动。

消息人士表示,上个月23日,人民班警备岗哨内发现了有批判国家的涂鸦,因此再度督促人民班必须加强放松的警备了。

据消息人士披露,COVID-19大流行之后,朝鲜政府让人民班分成两个小组人,从凌晨5点至晚上8点,另有一组人自晚上8点到凌晨5点进行昼夜警备,还特别要求执勤的百姓不可以进入警备岗哨,必须于外边执行警戒任务。

上个月10日,在召开的全国紧急防疫总结大会上,金正恩国务委员长宣布了COVID-19结束,在紧急防疫战取得胜利之后,也让边境地区百姓们之紧张情绪松懈下来了。

消息人士称,尽管跟中国相邻的边境地区仍然保持着紧急防疫体系,不过人民班的警备确实已经宽松了很多。从外地来了人也不立刻报告给人民班,也没掌握对朝鲜表露不满的百姓。

事实上,惠山市惠化洞的某一个人民班班长,因为考虑到昼夜忙于生存的百姓,仅让一名前去站岗,而且夜间还未安排警备人员。

惠化洞的另一个人民班,只有在洞事务所的干部来巡查人民班警备情况的时间段里,才会派人去站岗,而其他时间里都在警备岗哨内睡觉等对付了事。

在此种情况下,上个月在人民班警备岗哨内发现了有批判国家的涂鸦,但当天站岗的百姓是在睡大觉,并不知道有人涂鸦的事情,一直到凌晨才被发现涂鸦并报告给了保卫部。

消息人士说,该事件发生之后,又重新下达了加强人民班警备的命令。

他表示,由于涂鸦事件使得保卫部再次进入了紧急状态。就像过去所发生的一样,保卫部此次也为搜捕犯人而检查百姓们的笔迹等,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查。

平壤惊现骂金正恩的涂鸦:因为你 很多人都饿死了

据《Daily NK》报导,在朝鲜首都平壤的高级社区内,出现污辱金正恩的涂鸦。目前官员已要求平壤居民提供个人笔迹,试图找寻嫌犯。报导中指出,去年12月22日于平川区一间公寓墙上,发现辱骂金正恩之涂鸦:“金正恩,你这条狗,因为你,很多人都饿死了”。

非政府组织“制止朝鲜大屠杀全球联盟”活动人士宋永采(Song Young-chae)于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之时表示,我们通过线人获知,朝鲜人民正在遭受痛苦,他们正在死亡。

宋永采说,目前他们正在经历的饥荒,一方面是因为经济管理不善直接造成的;另一方面是钱花于制造核武器与导弹上。

根据英媒《BBC》报导指出,韩国“Daily NK”总编辑李相勇(Lee Sang Yong)表示,朝鲜有愈来愈多孤儿流落街头,甚至更有许多人活活遭饿死,相关资讯皆持续被报导。基层人民遭遇更多的苦难,因为粮食短缺比预期来的还要严重。

朝鲜大校被枪毙 涉嫌涂鸦批判金正恩

2018年5月7日,据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在3月底,有一名作战局上级参谋(大校),他涉嫌主导4.25文化会馆等地的反对政府涂鸦事件,日前已在姜建军官学校被以自动步枪枪毙了。

消息人士指称,这次仅有平壤地区保卫部及部队干部参与处决行动,听说嫌犯家人都被押送至其他地区,可能已被关进入政治犯收容所。

3月1日凌晨4点左右,朝鲜的4.25文化会馆的侧壁上,被发现了有批判金正恩当局的涂鸦。朝鲜政府为调查此事件,严格管控流动人口,并加强检查力度,及对照笔迹等,尽全力来搜捕犯人,试图透过这次调查,加强保卫和保安体系。

消息人士说,这次被枪毙的大校参谋,他担任评价两江道及江原道驻军训练情况等工作。据悉,在这三年来,他到各地进行批判金正恩当局的涂鸦活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