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推出快速服务 加快许可和执照办理(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9-08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快许可和执照办理

纽约市小型企业服务局加快许可和执照办理(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9月8日讯】纽约市小型企业服务局(SBS)专员凯文-金(Kevin D.Kim)今天宣布了纽约市商业快速服务团队(BEST)倡议,旨在为小型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专家支持,并减少在市政府中的滞留时间。

专门的纽约市快速服务小组(BEST)团队将作为城市机构和在五个区经营的小企业之间的专门联系点以提高服务质量。该项倡议旨在通过简化与市政府机构的许多互动,并提供关键建议,帮助企业主加快许可证和执照审批程序,解决或避免罚款和违法行为,从而节省小企业的时间和资金。

纽约市快速服务团队(NYC BEST)的专家提供的免费服务包括:

1、指定单一联络点答疑解难,并在市政府、州政府和公用事业部门为您的小企业代言

及符合规定的咨询,在检查员进门前发现并解决问题;

2、准备通过检查的操作清单,帮助纠正违规行为,避免罚款;

3、逐步提高支持小企业申请和获得许可证及执照的服务;

4、提供多国语言翻译服务

亚当斯市长说:"作为我们强有力的经济复苏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确保小企业在最需要的时候能够获得我们所有的资源。市快速服务团队(NYC BEST)将为小企业的经营成功做好准备,并帮助使纽约市成为最容易创业和繁荣的地方。"

负责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平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纽约市的小企业是我们经济的引擎。随着我们的城市推动经济、全面复苏,NYC BEST将通过提高政府职能的效率来帮助推动这一发展;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整个五个区的每一个希望创办小企业的企业家都能充分利用NYC BEST提供的资源。"

小企业服务局专员凯文-金(Kevin D.Kim)说:"小企业是我们经济的基础,我们的NYC BEST倡议致力于为小企业提供他们在启动和发展过程中需要的所有援助,通过与我们的姐妹城市机构无缝合作,简化官僚机构,我们将加速我们的经济复苏,使纽约市成为全国最友好的小企业城市。"

据小企业局消息说,为了确保这项服务能够惠及所有需要的企业主,以及历来得到服务不足的企业主。小企业局(SBS)还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一项重要的外联和广告活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BS的小企业倡导者、符合规定的顾问以及来自市内各姐妹机构的专家将在五个区一起开展活动。宣传员和顾问将在商业走廊挨家挨户地提供SBS服务,深入社区,为移民企业主和英语水平有限的人提供语言服务。

據報道,小企业倡导者还将从9月开始在布朗克斯区的7个商业解决方案中心举办面对面的"办公时间",与企业主见面,并在浏览政府方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支持。

建筑部专员埃里克-乌尔里希说:"从第一天起,亚当斯政府就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削减繁文缛节,为纽约的小企业开辟道路,使其茁壮成长,纽约市商业解决方案中心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来做到这一点。我部门能为支持这一倡议感到自豪,因为它为经济机会打开了大门,并为我们城市的小企业提供了动力。"

代理消防专员劳拉-卡瓦纳说:"小企业是这个城市的支柱,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纽约市BEST倡议的合作伙伴,"联邦消防局致力于帮助小企业茁壮成长,通过成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机构,为业主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使他们安全地取得成功。"

 

环卫专员杰西卡-蒂施说:"小企业对这个城市至关重要,值得我们提供所有的支持,以帮助他们不仅生存,而且繁荣。我们很自豪能与小企业服务部合作,并祝贺他们推出纽约市最佳计划,以帮助小企业继续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经营企业并为一个强大而有活力的城市做出贡献。"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说:"为我们城市的小企业提供支持对确保公平和公正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纽约市最佳倡议将帮助小企业了解许可程序并获得教育支持。我们感谢亚当斯市长和SBS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工作。”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