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威胁甚超过导弹 前共军参谋为台支妙招!(图)

发表:2022-09-06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诚
姚诚:中国无人机金门岛上空飞行是政府行为,甚至是军方行为。(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采访报道)近期,针对中共用无人机频繁骚扰金门和应对台海紧张局势台湾需要什么武器等问题,《看中国》采访了前中共海军中校参谋姚诚

中国无人机金门岛上空飞行是政府行为 甚至是军方行为
 
台湾军方表示8月30日对一架无事警告、持续盘旋在金门岛上空的中国无人机发射实弹予以驱离,这是台湾首次以实弹防卫射击作出反制。9月1日,台军首度击落中国无人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与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反应低调,胡锡进则称无人机非军方,台湾应克制。
 
前中共海军中校参谋姚诚对《看中国》表示,在中国无人机升空,需要向政府部门报备的,说是老百姓自己搞的,这是不存在的,这是政府行为,甚至是军方行为。
 
姚诚表示,无人机主要分两种:一种就是中共造的小型螺旋桨,就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的,比较出名的品牌叫大疆,这种小型的带着4个螺旋桨升空的,它主要是侦查拍照视频。军方的无人机是固定机,只是通过地面遥控操作。军方的大型无人机,是察打一体的。察就是正常侦察,打就是挂弹,所以现在很多的察打一体的大型无人机,是民间用不了的,中共一直在这打模糊战略,说成是民间的。
 
实际上到金门上空的是民间用的那种大疆的飞机。
 
在中国无人机升空,需要报航行部门,报军方报民航的航行部门备案,申请航线和空域,如果你不完成这个手续,飞机是不会让升空的。因为它对民航和军航,构成危险,不报备,撞上飞机就会有飞行事故。
 
所以说不管是民间的无人机,还是军方,都是通过政府和军方批准的。民航系统的东西本身都要报军方备案,比如说东部战区空军,管华东6省1市的空域和航线,民航要匹配哪条航线,什么时间什么高度都要报给它,不报到时候不好调配。
 
无人机也是一样的,所以中共抵赖不了,怨不了别人,说是老百姓自己搞的,这是不存在的,是政府行为,甚至是军方行为。这点我们可以肯定的。
 
中共的大疆无人机进入金门岛,不是一次了。只是说从8月30日开始,台湾方面才下定决心,要予以还击。那是必须的,我们一直在参与呼吁,我给他们提供的信息就是,这种无人机到了金门上空有两个性质:
 
一个是军事;就是政府行为。第二个,无人机到了金门岛的上空,就进入台湾的领空了,再不有所反应,不还击,你的主权,特别对台湾老百姓,没办法交代,因为它都到你家里来了。
 
这种小型无人机,性能好一点的能飞到8千米高空,地面飞行甚至可以钻到你的房间里面去拍照。
 
那么台湾方面现在对它进行还击,你开枪了就证明在维护自己国家的安全,很欣慰的是台湾政府认识到这一点,也采取行动了。
 
台湾作战需导弹、隐形潜艇国造和F35B垂直起降隐身战斗机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已批准向台湾出售超过11亿美元的武器,9月2日,正式向美国国会通报了拟议的销售计划,其中包括多达60枚反舰导弹和100枚空对空导弹。
 
白宫中国和台湾事务高级主任劳拉・罗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表示,这是拜登政府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对台军售,白宫“一直在与国会议员和台湾议员就其因应不断变化的安全环境的国防需求进行直接磋商和对话”。
 
罗森伯格披露,拟议的对台军售方案“包括台湾优先考虑的关键不对称防御能力,包括支持台湾海防的鱼叉导弹、支持台湾防空的AIM-9X导弹,以及支持台湾C4ISR核心的监视雷达计划。”
 
姚诚对《看中国》表示,美台现在制定的台湾防御,定性为不对称作战。我比较赞同美国这个决定,就是说,光凭台湾自己面对中共不可能,所以不对称作战要以己之长击敌之短,何况解放军有很多短板。
 
不对称作战战略方针制定以后,美国卖给台湾的武器都是适用于它,包括台湾的“源头打击,决战于境外”的这种战略指导思想是一致的。不要在台湾岛上,弄些什么虎炮呀,弄一些没有用。

“源头打击,决战于境外”,需要几种武器,一个就是导弹,第二个就是海空军的,台湾潜艇叫潜艇国造,是台湾的一个隐形装备对中共的威胁很大,这是必须要发展的。另外台湾需要的是F35B垂直起降的隐身战斗机。对于F16,中共一旦把它跑道给炸掉了以后,就起飞不起来,没用了。
 
但是F35B美国一直没有卖给台湾,我相信,美国正在培训台湾F35B的这种飞行员,一到战时,美国即使不卖给台湾,也会租给台湾,台湾就会拥有这种F35B隐形垂直起降的飞机。这种飞机对中共的威胁甚至超过导弹,尤其是隐身性能,进入中国沿海的一些中共的海空军基地,进行打击的时候,你中共都看不见,都不知道谁打的,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不对称作战的战略方针制定以后,武器装备会朝着这一方面去配备去发展,你比如说日本苍龙级潜艇,如果给台湾5条10条的话,那中共更受不了,因为潜艇打登陆舰,打水面舰艇,一打一个准。
 
当年二战的时候,德国的u型潜艇,为什么联军一直对德国本土无能为力,德国通过潜艇击沉了英国的各种军舰和商船,都是几百万几千万吨的,所以现在台湾最需要的是性能优越的潜艇和F35B。买什么武器应和美国之间多多协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