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行 别错过8大景点(组图)

发表:2022-09-0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30日,韩国 首尔 景福宫
2020年1月30日,韩国首尔景福宫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韩国位于亚洲东北部,韩国战争后韩半岛的南北对峙导致了韩国现代文化的差异,但双方传统文化却一脉相承。历史上,韩半岛与中国交往密切,因此深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但也保留其独特的文化特征。

自2000年以来,韩国流行娱乐在亚洲各国展现影响力,年轻一代开始崇拜韩国流行娱乐。韩国电影、电视剧、歌曲甚至服饰在开始流行,称为“韩流”。

你要去韩国旅行了吗?有八大景点不容错过,每一个都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

一、首尔

首尔是韩国首都,古今并存、传统建筑与现代都市完美的结合,是其最大的特色。

首尔旅游,四季皆宜,春秋两季尤为舒适。春天的樱花季节,秋天的金秋天气都是首尔最美的时候。首尔的金秋,惬意磅礴之美值得欣赏,而游客也可以同时享受美食、购物、SPA的乐趣。

二、明洞

首尔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集吃喝娱乐于一体的商业街区,聚集了乐天百货、新世界百货等多家韩国知名的大型百货公司,还有各种风味的餐馆及娱乐场所,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也云集于此,可以说明洞是游客必到的首要景点。

三、春川市

春川市位于发源于金刚山的北汉江和发源于雪岳山的昭阳川形成的春川盆地,是江原道首府,也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春川以雪景闻名,因优美的湖光山色,被誉为“韩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春川境内的南怡岛就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岛上的两排白桦林,因为裴勇俊和崔智友营造的《冬季恋歌》,如今已成为韩国最浪漫的爱情圣地。

春川湖环境幽静,风光秀丽,也是家庭野炊,恋人约会的绝佳之地。也不要忘了品尝美味的春川荞麦面和炒鸡肋。春川市每年还会举办不少节日活动。

四、济州岛

济州岛是徒步旅行者的天堂,也是看海望山的不二去处。它清新美丽却不失韵味,因其独有的海岛风景,被誉为韩国夏威夷。

春秋两季最宜前往济州岛旅游,尤其是5月和9月。春天,济州岛上百花齐放,樱花和油菜花共同营造的风景令海内外游人趋之若鹜。秋天,汉拿山掩映在美不胜收的红枫中,山顶的积雪和山下的柑橘则是“瀛洲十景”。

2021 韩国 首尔 景福宫
2022年2月5日,韩国首尔景福宫前。(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五、景福宫

景福宫建于1394年,是李氏王朝的王宫,也是韩国封建社会末代皇朝的政治中心,历经壬辰倭乱和日本吞并朝鲜两次大规模损毁,虽然现在已基本恢复原貌,但依然可见历史的沧桑。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中国的地位,但比紫禁城要小得多。

六、三清洞

三清洞仍保留有韩国传统建筑“韩屋”。近年来,在小巷各处开始出现咖啡馆、餐厅和时尚xiaodian,吸引着各方游客。

与景福宫隔街相望的三清路又叫做“画廊街”,这里聚集着现代画廊、锦湖美术馆、国际画廊、学古斋画廊等多家韩国知名的美术馆。到三清洞的画廊街欣赏优秀的艺术作品,可以大饱眼福。

七、全罗南道

全罗南道位于韩国西南端,与中国隔海相望,境内拥有众多岛屿和漫长海岸线等丰富海洋资源,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韩屋、韩餐、韩纸等最经典的韩国传统文化代表大量集中在这里,传统的唱剧“盘索里”也发源于此,全罗南道被称为韩国民俗的宝库。

八、新村&梨大

首尔新村一带聚集着韩国所有名牌大学,作为首尔代表性的年轻街道,这里到处都是年轻大学生们的身影。以延世大学为中心的新村一带,有很多深受学生喜爱的餐厅以及可容纳团体客人的酒吧。

而梨大附近则有不少精致的咖啡馆、服装店、首饰店和发廊,很多韩国年轻女孩会经常来这里购物。梨大和新村非常近,乘坐地铁只需一个站,也可以步行前往。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