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到底为了什么?男人说出了答案(图)

发表:2022-08-30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娶妻到底为了什么?男人说出了答案
娶妻到底为了什么?男人说出了答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真正的夫妻,不是谁征服谁,而是谁迁就谁,一对好的夫妻就应该是这样的。

不要总想着征服对方

“不要想征服对方”这是夫妻最重要的问题。征服,是现代夫妻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

谈论谁是对的,追究谁是错的!

讨论谁伤害了谁,谁过分了!

其实这些,都是大忌。

好夫妻,永远都在相互装傻、相互装瞎、相互护短。能够护短的,才是真爱!

如果两个人都不愿意变傻,都很精明,什么事情都要弄个究竟、弄个明白,那在夫妻生活中,双方肯定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活得一点也不轻松、不快乐!

别动小聪明,要动就动心

中年或是老年以后,回想起夫妻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了,还有什么困难是没遇到过的,还有什么难坎是过不去的。

所以,夫妻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别去破坏这份感情,多大的事情都不值得去破坏它。而且,永远不要对爱人说重话,永远不去做破坏家庭气氛和夫妻心情的事。

猜忌、怀疑,是最不值得的事。要知道,千万不能在相爱的人身上动小聪明,动精明。如果要就动的话,就动心吧。

年轻时忙于工作,不能实现老伴的愿望,现在已经年过中年了,就应该多花一点时间,想办法来实现老伴的心愿。在日常生活中,偶尔送一份用心的小礼物,或散步时牵着老伴的手,都是非常浪漫的事!

别忘了还有感情

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了,爱情也慢慢地变成了亲情,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也没有了当初的激情,那也请别忘了还有感情与亲情。当你想要放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当初为什么陪她或他走到了这里?

在一起久了,就算没有当时那么的相爱,也要选择继续的相守,这些双方彼此都做到了吗?

女人要懂相守,男人要懂感恩,才是夫妻一辈子。所以,老了以后,无论如何,也别忘了还有夫妻之情。

夫妻继续相伴

爱对方,就别为难对方,别挑剔对方,别指责对方,而是要傻傻地继续伴着对方。

傻,是因为彼此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早就已经决定了,认定了彼此。

有进步,就接受;没有进步,也接受。那么,中年以后的夫妻之爱,就在那里了。

一辈子,能够有一个人,好好地相爱,始终相伴,是多么美好啊!

中年以后,夫妻也要继续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互陪伴!

“夫妻和”,才能万事兴

夫妻同心,黄土变金。

家中事无所谓的对与错,只有和不和,“夫妻和”才能家和,“家和”才能万事兴!

夫妻成家,这个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的地方是法庭。

家是有根和有魂的,而这根和魂都由夫妻一起掌控的;哪一方没掌控好,都会“失和”。

吵不离,骂不散,打不走。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夫妻和气”,才能让家庭长久兴旺,家业兴盛,子女儿孙享受福泽!

一句话:夫妻和,万事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