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三年来首次下跌 楼市处于衰退阶段(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08-25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房价三年来首次下跌
美国房价三年来首次下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文龙综合报导)美国房地产市场经过2年多的交易热潮后,房价近日出现显著下跌的趋势。7月与6月相比,自有房屋销售量就跌6%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下降20%。

根据抵押贷款分析公司Black Knight的7月初步房屋数据,美国房价从6月到7月下跌0.77%,为近三年来的首次月度下跌。这自2011年1月以来最大的单月价格跌幅。这也是自1991年以来的第二差表现。

“我们房地产市场进一步的价格调整可能即将到来,”Black Knight的发言人对CNBC表示。

线上房地产公司Zillow最近发布的另一份7月报告显示,房屋估值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

Zillow报告显示,7月份房价较上月下跌0.1%,这是自2012年以来其房房价值指数的首次下跌。

根据Zillow的数据,上个月房价的下跌导致典型房屋的价格下跌了366美元,7月份的平均房价为357,107美元。

另外,销售数据经过季节性调整的年化数据为481万户,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指出,这是除了2020上半年美国疫情初次爆发以外,自2015年11月以来最缓慢的速度。

全美自有房屋销售量对比一年前大跌20%。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Lawrence Yun)表示,因为开发商不再建造新房屋,经济冲击下美国楼市的确处于衰退阶段,“不过,持有房屋的屋主们也在衰退阶段吗?绝对不是,屋主们现在仍然经济无虞。”

7月的销售量是基于已成交的销售计算,所以这些合约很可能是在5月或6月就签订。抵押贷款利率开始飙升,原因是美联储加息的作用。30年期固定利率飙涨至超过6%,之后再调回5%,但仍落在高利率范围,相比年初仅3%,加上恶化的通货膨胀,因此利率才会出现6月的惊人数字。

自今年年初以来,抵押贷款利率的快速上涨,使得紧张的房地产市场对许多首次购房者来说更加难以承受。

由于疫情大流行,房价已经上涨,数百万美国人在全国各地搬迁,将需求推至新高,导致可用住房存量大幅减少,而极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推升了交易量。

在经历了两年的价格上涨和需求膨胀之后,大流行时期的房地产繁荣现在已经大大降温,因为高昂的抵押贷款利率削弱了潜在买家的购买力。

根据Black Knight的说法,住房负担能力目前处于30年来的最低水平。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买家现在需要使用其家庭收入的32.7%来支付首付,这比大流行开始时高出约13个百分点。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建议,从负担能力的角度来看,利率、住房库存和房价之间的关联是站不住脚的,而且,在某些时候,必须做出一些让步,”Black Knight副总裁安迪・瓦尔登(Andy Walden)说。

“我们现在确切地看到了这一点,7月份的数据清楚地证明了市场出现了一个重要的拐点,”并且“随着我们进入通常房地产交易平淡的季节性月份,进一步的价格调整可能即将到来,”他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