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的眼泪!江泽民的这张抹泪照已经被当作笑料(组图)

发表:2022-08-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发言时还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悲切,为增强效果,江泽民特意挤出了眼泪。
江泽民发言时还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悲切,为增强效果,江泽民特意挤出了眼泪。(网络图片)

邓小平遗体告别式上,为了掩饰自己的内心世界,江泽民发言时还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悲切。为增强效果,江泽民特意挤出了眼泪。但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江真实的心态系怎么回事。那张江泽民抹眼泪的图片,到今天还时不时地被人拿出来当笑料

江泽民抹泪照 被人当笑料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揭秘,1997年系中共高层政坛上非常重要的一年。

1993年12月,邓小平在上海杨浦大桥亮相,接着在农历除夕出现在电视上,这系邓去世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邓小平衰老的神情不但令香港股市立即一泻千里,而且令中共党内与之关系密切的人也神经绷紧。

江并不能随意见到邓小平,有事都由邓办通知,所以邓这次亮相让江泽民感到快熬出头了,头上的紧箍咒已经松动。江泽民和曾庆红常常研究如何进一步站稳脚跟,他们发现,只系安排自己人马抢夺地盘还不够,还要全方位收买人心。在随后的几年里,江泽民用各种腐败方法拉帮结派换取高官们的忠心。江泽民发现腐败还有一妙用,不效忠自己的就采用“反腐败”的办法清除,这种办法在江泽民后来打击政敌时被派上大用场。

不过,只要邓小平还活着,江泽民就心存顾忌。1996年12月,多年身患帕金森综合症的邓小平,因病情加重,住进了医院。两个月过去了,令江失望的系邓小平还系没有咽下最后一口气。江泽民焦急的系如果邓拖拖拉拉不走,弄不好病情又有了转机。等待的日子对江泽民来讲系一种极其痛苦的折磨。

1997年2月19日21时08分,邓小平病逝。

江泽民的人马迅即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名义发表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声称“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把邓小平开创的改革开放坚持落去。

在邓小平遗体告别仪式上,为了掩饰自己的内心世界,江泽民发言时还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悲切。为增强效果,江泽民特意挤出了眼泪。但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江真实的心态系怎么回事。那张江泽民抹眼泪的图片,到今天还时不时地被人拿出来当笑料。

江泽民内部讲话:邓小平去世是“大喜事”

其实,多年身患帕金森综合症的邓小平,从住进医院开始到咽下最后一口气,这两个多月,对江泽民来说是一种极其痛苦的折磨。他焦急的是如果邓拖拖拉拉不走,弄不好病情又有了转机。

等到邓小平终于一命归西,江泽民在内部传达讲话中挑明,“今年有两件大喜事”:一件是邓小平去世,一件是香港回归。可见江泽民内心的狂喜已无法按捺。与会者听到讲话都非常诧异,但也无人敢质疑。

江泽民对邓家下狠手

江泽民在邓小平去世之后,对邓家下狠手。
江泽民在邓小平去世之后,对邓家下狠手。(网络图片)

江泽民在邓小平去世之后,对邓家下狠手,逼迫邓小平家族退出政治圈。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之声。

邓小平去世之后,江泽民先是下令不准邓的三女婿贺平继续兼任保利公司总经理,曾答应过的适时安排邓的三女儿邓榕接替总政联络部部长一事也不再提起。继而又亲自下令免去邓小平大女婿吴建常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邓小平去世后的中共“十五大”召开之前,北京政坛内部曾有吴建常即将以正部级公司负责人名义进入中委的传言。

而“十五大”召开的次年2月27日,官方通讯社发布了一批人的任免令,包括吴建常被免去中国有色金属工作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为冶金工业部副部长。则消息见报一周后,中共时任国务院秘书长罗干即在九届人大开幕的当天,正式宣布包括撤消冶金部在内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也就是说,吴建常在“副部长”的位子上只坐了七天。

难怪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之声,指责江泽民拿他们邓家人“耍着玩儿”。

邓小平三女儿邓榕曾在江泽民任上,随时以邓小平代言人身份对外发话,动不动就回答一次外国记者关于邓小平信任江泽民之类的问题,令中共党内党外,国内国外对江泽民的权位是否稳固产生深深的怀疑。这令江泽民恨得几次摔碎了手里的茶杯。所以,江泽民当时在邓小平还没有去世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对邓家子女逐一下狠手。

因此,在邓小平去世前两年,曾庆红悄悄地收集邓家人的黑材料,等到邓小平去世之前,曾庆红以贪腐之名准备抓捕邓小平的小儿子邓质方,逼得邓小平的妻子卓琳险些自杀,最后迫使江泽民放弃调查邓质方。从此以后,邓质方不再现身商场。邓小平家族几乎全部被赶出政治圈。

虽然上演了一出抹泪大戏,但江泽民在邓小平追悼会结束两天后,就迫不及待的要求军队和武警部队全体指战员,学习江泽民所致的悼词,军官们被要求“绝对与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完全一致”。在邓小平逝世不到一周,《人民日报》就发表社论,其中“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词句出现达九次之多。

责任编辑:张云峰 来源:《江泽民其人》第九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