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民调创新高 吁共和党勿自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07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州CPAC大会上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年8月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州CPAC大会上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7日讯】8月7日,前美国总统川普敦促共和党人不要在11月中期选举前自满,并警告如果民主党人继续控制华盛顿,美国将处于变成委内瑞拉的边缘。

《华盛顿时报》报导,川普在德州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成为全场焦点。中期选举初选的结果显示,前总统继续在共和党中发挥重要影响力,美国人大概率在秋天将看到国会的红色浪潮。但川普表示,现在不是共和党故步自封的时候。

“现在不是自满的时候,”川普说,“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对付激进左派、社会主义和法西斯分子。我们必须非常非常的努力,他们一定会惨败。”

反对川普的共和党人在初选中面临巨大的困难。民主党方面则认为,当一切尘埃落定时,选民将支持温和的民主党人,而不是川普选择的共和党人。 

然而,共和党没有表现出放弃川普的迹象,他继续暗示将参加2024总统大选。

这位前总统决定性地赢得了CPAC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投票,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收集了近7成匿名在线选票。川普的支持率比2月奥兰多CPAC峰会的59%上升了10个百分点。

在最新的CPAC民调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第二名(24%),比川普低了45%。

在周六的讲话中,川普将矛头指向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原因是他没有阻止拜登政府的关键优先事项。

周六恰逢民主党在参议院通过740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气候、税收和支出一揽子计划的道路上清除关键程序障碍,意味着该党在经历了数月谈判后取得重大进展。川普将大部分责任直接归咎于麦康奈尔。

“我告诉过麦康奈尔,这将会发生,”他说,“我说得很清楚。”

川普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支持民主党的基础设施法案会导致国会出现滑坡。

“他说,如果我们改进这个,他们就永远不会回来要求更多,”川普说,“你猜怎么着,他们现在正在投票。”

川普告诉台下的共和党人,麦康奈尔严重伤害了共和党。

“麦康奈尔是这个国家最不受欢迎的政治家,”他说,“甚至比佩洛西更糟糕。必须做点什么。”

尽管对麦康奈尔提出尖锐的批评,川普还是呼吁共和党团结起来。

“我们必须做我们该做的,让美国回归,”他说,“美国处于深渊的边缘,我们的运动(“让美国再次伟大”)是地球上唯一可以拯救它的力量。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和未来几年的所为将决定美国文明是崩塌还是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