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唐山恶男驾车绕圈多次碾压女子致死(视频/图)

发表:2022-08-03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 碾压事件
8月2日唐山传出恶男虐杀女性事件引发社会震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河北省唐山市6月才发生一群恶男围殴4名女子案件,如今又传出发生恶男虐杀女子事件。据悉,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驾车多次辗压一名女子后,逃离现场,受害女抢救不治身亡。

事件发生于8月2日中午,行凶地点为一处游泳馆前停车场,根据网传视频可显示,一女受害人已经倒地,凶嫌驾驶白色客车停驻一旁,有2名男子拉着受害者双手,将其拖行并安置在其他停放车辆中间,试图借此让受害者避难,但凶嫌却踩动油门继续朝着女子方向前进,且不管前方其他车辆,硬生生转开其他车辆再次撞向受害人,最夸张的事,凶嫌反复碾压好几次,每一次都将受害者拖行出一段距离,地上还留有轮胎圆形痕迹,画面相当残忍。

唐山 撞人 碾压
两名男子将受害女拖走,试图借此避难一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唐山 碾压事件
日前唐山传出恶男虐杀女性事件引发社会震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唐山 事件
日前唐山传出恶男虐杀女性事件引发社会震惊。(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唐山 事件
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驾车多次辗压一名女子后逃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另一段视频近距离拍摄的视频则可见,重伤女子显得非常痛苦,但已无力逃脱,只能像娃娃一般被凶嫌残忍驾车蹂躏虐杀。有游泳馆工作人员透露受害人是该馆员工。

相关事件传出后,在网络引发震动。网友纷纷留言痛批凶嫌“明显故意杀人!”、“太残忍了,太可恶了”、“我的天这也太恐怖了 ”、“没人管了吗?”、“看了视频了,近景远景的都看了得出结论这世界鬼都干不出来的事情,人干的出来。”

随着事件在网络持续发酵,官媒人民网也有报导,2日上午在当地一家游泳馆工作的王姓女子,与张姓男子在停车场发生冲突,之后张男开车辗压王女,附近民众及保全赶来救援,将倒地的王女拉到一旁,但张男持续开车绕圈辗压,之后逃离现场。

唐山警方则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矛盾将女友王某某驾车撞倒碾压后逃离现场,王某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凶嫌张男于当日下午3时被逮捕,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当中。

对于唐山警方美化词句的通报,民间普遍表示不满,直批“通报说的太轻了吧,明明是辗压死亡”、“根本就不是这么轻描淡写,是反复碾压。撞死了以后,继续360度转圈碾压;女方被路人拖到停车场两车缝隙之间、企图通过这样避免被再次碾压,但是男的继续开过去、连人带车360度转圈碾压;地上都是圆圈状黑色血痕。最后男的跟没事人一样,开着车扬长而去。”、“车在碾压女生时候,车有制动操作,后轮锁死,轮胎不会快速从人体上碾过,而是会压着身体,往前碾推,造成更大伤害”、“这都不需要考虑任何背景因素了,不仅是故意致人死亡,并且手段极其残忍...。”

也有质疑说,“送医院?怎么送医院?铲起来送去的么?谁送医院?铲铲队?我不信有送医院这步。技术上做不到。”目前已知受害女于8月2日送医后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也有网友感叹这些事情怎么又是唐山,“百日整治行动,是形式吧?只把一些软的给灭了,硬的搞不动吧?人家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根本不怕你。”、“上次烧烤店那几个女生怎么样了?后续怎么处理的那几个呢?”、“唐山一堆事,扫黑除恶除了个寂寞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