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重负的纽约 非法移民激增 毒品氾滥成灾(图)

作者:李静言 发表:2022-07-29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有3000多名来自美墨边境的无证移民进入纽约市,令纽约市已经超负荷运转的游民服务机构雪上加霜。
已经有3000多名来自美墨边境的无证移民进入纽约市,令纽约市已经超负荷运转的游民服务机构雪上加霜。(图片来源:Noam Galai/Getty Image)

【看中国2022年7月29日讯】(看中国李静言综合报导)日前,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向联邦政府请求紧急援助。已经有3000多名来自美墨边境的无证移民进入纽约市,令纽约市已经超负荷运转的游民服务机构雪上加霜。

纽约本地网络新闻“城市范围”(City Limits)报导,经长期调查发现,来自美南边境的无证移民是一些非营利机构送来的。

据“城市范围”的数据,纽约市游民服务机构管理的庇护所居住人数,已经从年初的46,591人增加到目前的超过5万人。法庭要求纽约市政府为经历无家可归状态的人提供短期庇护所,但从纽约以外的地区来的人优先权较低。

2017年至2021年的庇护所数据显示,93%至96%的庇护所居民的前一个住址是在纽约市区以内。其余的人提供的住址或者在纽约市外,或者无法核实。

据非营利组织“里程捐移民”(Miles4Migrants)介绍,他们利用热心人士捐献出来的飞行里程,在2022年前半年里,为4,500名无证移民提供了机票。截止到7月15日,他们已经将1,269人送到纽约地区。

纽约市政府网站显示,纽约市有310万移民,其中大部分已经归化入籍。但还有相当数量的绿卡和无证移民;纽约市无证移民人数大约56万。

在本财政年度中,联邦缉毒局纽约分部表示,迄今为止收缴的冰毒已经达876公斤,还没计入上周抓到的价值120万美元的那批毒品

而在2017年,纽约缴获的冰毒为680公斤,2020年缴获755公斤。

DEA纽约分部负责特工塔伦提诺(Frank Tarentino)告诉媒体“纽约抓获冰毒的数量正创记录般的急速增长,纽约是这类非法药品的目的地。走私犯不断变换手段,想方设法把毒品送到纽约人手里。”

人们通常会认为,冰毒主要集中活跃在美国中西部,那么为什么纽约会成为毒品量暴增的大户城市呢。

由于美国国内制造麻黄素的规定严苛,使得在美国生产冰毒越来越难,走私集团便有了可乘之机。以前,纽约街头卖的比较多的是可卡因。但随着走私集团降低高纯度冰毒的价格,加上他们把冰毒跟芬太尼混合使冰毒的销量猛增。

据缉毒专家说,毒品贩子之所以瞄准纽约,是因为纽约的人口数量和高居住成本,纽约人更愿意出高价购买毒品。墨西哥的毒品集团愿意为此而奔命。

根据最新市府数据,纽约市的吸毒过量死亡人数,比新冠疫情前几乎翻了一番。

纽约邮报》报导,市卫生局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有1233人死于药物过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惊人的78%,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