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获美国体育大奖再惹争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23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20日,谷爱凌在7月20日于洛杉矶举行的ESPY(“年度体育卓越成就奖”)颁奖仪式中,获得了“年度突破运动员奖”和“最佳女子极限运动员奖”。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2022年7月20日,谷爱凌在7月20日于洛杉矶举行的ESPY(“年度体育卓越成就奖”)颁奖仪式中,获得了“年度突破运动员奖”和“最佳女子极限运动员奖”。(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3日讯】在北京奥运会摘得两金一银但备受争议的滑雪运动员谷爱凌日前在美国获体育大奖,美中观众对此反应不一。

谷爱凌在7月20日于洛杉矶举行的ESPY“年度体育卓越成就奖”颁奖仪式中,获得“年度突破运动员奖”和“最佳女子极限运动员奖”。

中国搜狐新闻称谷爱凌是“该奖项30年来首位得奖的中国运动员”,一些中国网友在微博上称谷爱凌实至名归。

《纽约邮报》报导,谷爱凌是美国出生的滑雪运动员,2022年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她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她赢得了女子自由式大体操金牌,并从中国多笔代言交易中赚取了数千万美元。

谷爱凌获得由粉丝投票决定的奖项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愤怒。他们质疑,为什么其他被提名人没有获奖,包括贾莫兰特、乔纳森泰勒和三一罗德曼,丹尼斯罗德曼的女儿,她在NWSL中出演。

“Eileen Gu赢得了ESPY的第一个本尼迪克特阿诺德奖,”贝勒大学哲学教授弗朗西斯贝克威斯在推特上写道。

保守派网站Daily Caller写道:“ESPN刚刚给了Eileen Gu的“Breakout Athlete”的ESPY,她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选择为共产中国而不是美国队参赛。或许我们应该给不支持(共产)中国的美国运动员颁发这样的奖项。”

Derek Hunter是巴尔的摩WCBM 680的电台的主持人,也是保守派网站townhall.com的撰稿人,他在推特上写道:“为了一大笔钱而出卖给种族灭绝政权的最佳共产主义者归于……Eileen Gu!”

保守派权威斯蒂芬米勒在推特上说顾是“ESPN的完美运动员”。

顾女士在获奖感言中对母亲和外婆表示感谢。

“我真的很想感谢我的母亲,因为我热情、无私的母亲向我展示了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女人意味着什么,”她说,“我还要感谢我的外婆,她教我要极限是可以打破的。”

发言结尾她用中文说:“最后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