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 路过民众目睹撞击瞬间急救人(图)

发表:2022-07-22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颖驾驶特斯拉载着儿子出车祸。
林志颖驾驶特斯拉载着儿子出车祸。(图片来源:中央社)

艺人林志颖今(22)日驾驶特斯拉载着儿子,行经桃园市芦竹区中正北路一带时,不慎自撞分隔岛,车辆当场起火燃烧,林志颖被救出时满脸是血,与儿子被送往林口长庚医院急救。而车祸当下对向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曝光,只见林志颖驾驶特斯拉,直直撞上前方道路指示杆,车头瞬间全毁,可见撞击力道猛烈。

林志颖发生车祸后,其中一名民众刚好是对向汽车驾驶先是吓到惊呼,下秒赶紧将车停在路旁,冲上前救人,先将孩子抱出来后,再跟另一名工人一起将林志颖拉出,人被救出后,短短不到5秒火势就迅速蔓延至驾驶座,所幸林志颖父子已被带到一旁,等待救护车到场救援。

目前两人仍在林口长庚医院治疗观察中,林志颖亲弟林志鑫稍早对外表示,林志颖的病情暂时无法详细说明,不过情况相对稳定,也谢谢好心人士将林志颖父子及时救出,由衷感谢。

林志颖伤势曝光!弟弟林志鑫出面说明:接下来两三天会是观察重点

林志颖22日上午在桃园出严重车祸,送往长庚医院做紧急救治,稍早林志颖弟弟林志鑫与经纪人一同接受媒体访问,除了感谢热心民众能够及时救助林志颖下车外,也感谢长庚医院医疗团队:“伤势我只能透露是相对稳定,之前没有办法即时回复大家,是因为林志颖状况不是很明确,接下来两三天会是观察重点。接下来等到跟家人进一步讨论之后,会再给大家消息,谢谢所有关心他的民众跟歌迷们。”

林志鑫表示,非常谢谢危难时救助林志颖的热心民众,让他体会到台湾还是有这么热情的民众,“让林志颖能够平安来到医院。”伤势部分除了声明稿中的多处受伤骨折外,其他细节家属不便透露,仅表示伤势“相对稳定”,接下来两三天会是观察重点。

声明稿:

今22(日)早上约10点由驾驶林志颖先生及乘客儿子Jenson,因不明原因开车自撞分隔岛起火燃烧,随即被热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长庚医院,目前林志颖父子正在长庚医院进行紧急医疗处理中,林志颖先生有多处受伤及骨折,目前由长庚医疗团队进行手术评估中,病情暂时无法详细说明,但目前相对稳定,非常感谢社会大众和粉丝的关心及长庚医疗团队的协助。

最后,要由衷感谢将林志颖先生及儿子从车中救出的好心人士,仅代表林志颖家人及公司谢谢您。

吉米工作室

2022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