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神秘的麝鼠湖 水怪与UFO的出没地(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07-2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神秘 18718781
麝鼠湖的神秘传说相当丰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麝鼠湖从1916年流传着水怪穆西传说,它被描述为有3只眼睛的尼斯湖水怪,据说是因距今1万年前的冰川活动受困于这座湖泊中。水怪穆西已是当地的文化之一,同时湖旁的山顶还曾有UFO出现,使这个地区文化的神秘色彩相当丰厚。

麝鼠湖怪兽 穆西

传说中,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麝鼠湖栖息着一种神秘生物,它被称为“穆西”,外观描述为有着3只眼睛的尼斯湖水怪或是某种类似海象的生物。

水怪穆西的历史能够追溯至公元1916年左右,最初它被称为“哈皮克洛”,不过经过几次修改后,最终以穆西作为它的名字,名字中有“麝鼠湖怪兽”的含意。对于这只历史悠久的水怪,人们对于它的年龄、性别与是否为个体仍上待论证。由于麝鼠湖是在距今1万年前由最后一次冰河时期的冰川活动所形成,因此有论点认为穆西是在冰川活动建立陆地后受困于此。

当地的历史学家詹姆斯·F·罗宾逊对于穆西引用的描述为:“它被描述为拥有3只眼睛、3只耳朵,有1条大鳍在它的后半部身驱。它有2条腿,前面有1颗大牙齿。其颜色呈现银绿色,身长达到7.3152公尺。”另有自称穆西观察者的唐尼·汉弗莱斯表示它会吃掉生长在湖边的香蒲。

除了前项所述外,有一部分的当地居民认为水怪穆西的历史更加古老,早在17世纪初时,有“新法兰西之父”名号的的法国地理学家萨缪尔·德·尚普兰就已经发现并记录了穆西的存在。不过此说法尚无确切依据,仅有他曾记录有关纽芬兰大浅滩海怪的资讯。

目击事件

公元1976年6月7日的晚上,艾伦·奇尔德斯·霍尔瑟与约翰·霍德看见麝鼠湖中有1只体型巨大的不明生物在游动,后来他们立刻将此事通知其他人。当天经过一小段时间后,斯塔克先生与他的妻子也在麝鼠湖看见了不明生物的身影,有2个“驼峰”出现在湖中进行移动,随后消失在水中。随着这起著名的目击事件,身为穆西狂热爱好者的唐尼·汉弗莱斯也宣称他多次看见穆西,使得许多当地人相信水怪穆西的存在。

公元1988年时,作家麦可·布拉德利与迪安娜·泰尔曼-比恩展开寻找水怪的行动,他们驾驶1艘安装了声纳装置的船只进行寻找。他们的声纳记录中曾在10月5日发现2只身长在1.8到2.4公尺的不明生物,出现在7.3公尺的深处水域,其运动方式疑似某种海洋哺乳动物,对此布拉德利认为他们发现1种淡水侏儒海象。

后来布拉德利收集从公元1968年到1988年的穆西目击报告,目击者对于穆西的描述是1种身长在1.8到3.7公尺的圆头生物,皮肤呈现银绿色或暗红色,然而呒提到有关长颈的特征。布拉德利以此认为穆西与尼斯湖水怪没有任何关联,并将资料整理成册,提出穆西是一种海豹的理论。

神秘水怪的文化与UFO传说

人们对于水怪穆西曾进行数次寻找或捕获行动,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即使是科学家的调查也是一无所获。不过水怪穆西的印象已经逐渐深植于当地的文化,成为他们在地特色的一部分,成为科布登社区的文化吉祥物,是当地的旅游特色。

水怪穆西出现在游客前往科布登时看见的欢迎指示牌上,当地白水地区的旅游手册也有出现它的资讯,是科布登与渥太华河谷20世纪90年代的旅游宣传焦点,曾有人提议祭出百万悬赏金来让寻找水怪的风潮更加热络。每年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试图找到穆西的踪迹,不过却没人能够发现它的存在证明。

除了水怪穆西以外,麝鼠湖旁的一座小山山顶存在一个深色圆形轮廓,没有任何植被不会在上面生长,据说有1位加拿大原子能有限公司的员工曾亲眼看见1架UFO降落在这座小山上,为麝鼠湖增添许多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