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能容忍女人做的这七件事(图)

发表:2022-07-2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男人最不能容忍女性哪些事?
生活中男人最不能容忍女性哪些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两个人的生活中总会有些事情让双发都不能够容忍对方,往往这个时候就会造成两个人之间的矛盾,那么在生活中男人最不能容忍女性哪些事?

一、河东狮吼

曾经的小鸟依人,婚后突然变成河东吼狮。男人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针锋相对吧?太没有男人气度,而且家庭矛盾会激化,甚至不可收拾!妥协吧?软弱可欺意味着得寸进尺,长久下来,必成气管炎、粑耳朵。虽然说是小事一桩,但每天如此,会让男人为此发疯。

二、红杏出墙

红杏出墙无须解释,男人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大多数的结局是离婚。如果有了孩子,孩子又成了牺牲品。

三、经济独裁

妻子管家,掌握财政大权。这本来很正常。但如果妻子独断专行,搞经济独裁,男人的日子就难过了。想想,自己挣的钱,每月如数上缴。用钱要提前申请,严格审批。衣服口袋里只有零星的交通费。更重要的事,男出人门在外,事事要用钱。妻子如果不批,或者来不及批准领钱。男人往往寸步难行。

四、虚荣世故

这种女人,首先是虚荣心非常强,好面子,天天与人攀比。比吃、比装、比房子、比车子、比面子。女人的虚荣世故,会成为男人套在男人头上的枷锁。

五、奢侈挥霍

大多数男人挣得的钱并不算很多,手头也不算充裕。如果妻子从小娇生惯养,大手大脚。男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六、数落自己的男人

男人都是有尊严的!如果妻子整天数落男人是不行的。男人期望女人能够善解人意,如若女人成天到晚不是牢骚就是抱怨,男人会不胜其扰。男人希望过平静的日子,特别是在家里,正因为如此,导致很多男人不愿意回家,正是因为家庭的氛围异常糟糕所致。

七、不孝顺父母

孩子跟父母是血脉之间最紧密的亲情联系了。男人无不希望妻儿与父母相处融洽,过着温馨和谐的生活。若是家庭婆媳之间永无休止的争吵,那样男人的心是会很累的。

一段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经营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走的更远,多一些包容吧,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就是那么的简单,一个爱你的伴侣,一个小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