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地下埋藏的宝藏 来自88年前的钞票(图)

发表:2022-07-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元 美金 钞票 纸币 103458765
里奇意外发现许多来自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的钞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住在新泽西州怀尔德伍德的吉尔森夫妻,他们的房子在4年前买下,丈夫里奇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园。近日他进行屋外工程的挖掘工作时,意外发现数个里面藏有许多美元纸钞的圆柱形物体,它们不约而同地来自公元1934年,正巧是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究竟是什么人将它们深埋于此呢?

来自88年前的钞票

美国有一对夫妻在4年前左右在新泽西州的怀尔德伍德买下一栋房子,后来他们持续地对房子进行加盖与装修。丈夫里奇·吉尔森自己刚好是从事房屋检查与装修工作,因此能够自行改造这栋建筑,逐步将其打造成理想中的样子。

本月份,现年60岁的里奇独自一人在他的房子外面进行装修工作,他来到车库前方的区域,打算开始对车道进行施工。里奇先是对地面开始挖掘,过程中先后挖到混凝土、岩石,随后撞到玻璃。后来意外发现2个圆柱形的物体看起来很像树根球,里奇就将这2个物体扔到土堆中,因为他认为那是烂树根。

到了星期天,里奇仍然没有停止装修工作,持续对外面区域施工。这天他又遇到圆柱形物体,这次他就将其捡起来查看,思考着它们是什么东西,为何貌似对他如影随形。里奇仔细地揣摩该物体,发现在其边缘似乎能够看见疑似纸张的东西,于使开始用手拉扯,当下就直觉认为这是纸钱。

后来里奇与他的妻子苏珊娜·吉尔森将这些圆柱形物体拉开,这些钱使用牛皮纸包裹,里面有一卷一卷的10美元、20美元的纸钞,经计算后有1,000美元。夫妻2人注意到这些现金上的日期都相同,它们来源自公元1934年。

别具意义的宝藏

依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这笔钱加上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后,相当于现在的22,000多美元。由于属于美国经济大萧条的时间,因此这笔钱更加具有价值,这让里奇猜测可能是有人从银行抢了一大笔钱藏在这里,不然就是当时有人从银行取出他们的财产因应萧条的影响。

里奇与记者表示不论他发现什么物品,都不打算将这笔钱卖掉或是花掉,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如果我开始讲一个故事,有人会问我:‘我能看看吗?’我就会说:‘好吧。’但如果我用这笔钱只是买下一个卷饼的话,那可就太傻了。”与此同时,里奇也对这些钱背后的故事深感兴趣,它们究竟来自何方,是否只是被它们的主人所遗忘了呢?

此外,这一笔钱并非是里奇在他们的屋外发现的唯一物品。他曾与另一位一同工作的人在星期二发现一卷更大的钱,他们的屋外藏着许多沉睡许久的宝藏呢!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