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历史上最牛的贪官 笔记本记录146名情妇(图)

发表:2022-07-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其耀拥有146名情妇,创下当今中国拥有情妇数量之最。
徐其耀拥有146名情妇,创下当今中国拥有情妇数量之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荒淫无度,凭借手中权力包养情妇达146人,创下当今中国拥有情妇数量之最。其因贪腐于2000年落马。中共官场败坏以江泽民色情治国时期为最,江苏正是江泽民的故乡。

综合媒体报导,徐其耀曾因胸口不太舒服到医院“高干病房”后,40多岁的女护士王秀丽为其打点滴,徐其耀的左手上还输着液,竟然就对穿着白大褂王秀丽的动手动脚……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后,王秀丽求徐为其毕业后在家待业的女儿安排工作,也把女儿刘澜送入了“虎口”。这个可怜的姑娘,一年之中两次为徐其耀堕胎。

令人发指的是,荒淫无度的徐其耀不仅不隐瞒自己的无耻行径,有时反而故意标榜自己这方面有“能耐”。

这个因包养146位情妇而闻名的大贪官,在被当地检察机关侦查过程中,发现了他与146名二奶的“日记”等证据。徐其耀拥有146名情妇,创下当今中国拥有情妇数量之最。其中包括前述著名的“母女花”。

徐其耀最后因贪污受贿2,000余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76美元),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江泽民色情治国 最淫贪官出在江苏

目前被北京当局打下马的腐败淫乱官员基本都是发迹于江泽民主政时期,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一干高官。极度淫乱的徐其耀本身更是出于江泽民老家江苏官场。

江泽民1989年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后,90年代起,江一边标榜“三代表”,一边自己还占着别人的老婆,有宋祖英等多个情妇,并在两会主席台上毫不掩饰的转着圈儿的看女服务员,看者已经司空见惯。

江泽民当政期间,一方面用暴力压制民间对于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另一方面宣扬欲望、金钱和女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精心引导民众钻营钱财,“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

中共官场淫乱与众不同 根子在共产主义理论

中国时事评论员赵培曾对海外媒体表示,当前中共官场的荒淫无道,其实是源自于共产主义主张消灭家庭的理论基础上。研究布尔什维克革命史的史学家曾说,在共产理论中,不仅主张财产公有,更明确指出家庭必将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产物。因此共产制度,就是要消灭建筑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

苏联解体后,大量苏共领袖的私生活秘密相继被曝光,证实苏共时期确实存在“共妻制度”,当时15岁至25岁的妇女,必须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可行使此权利,即可向革命机关申请许可证,凭着布尔什维克证可以“公有化”10个女子。

当时苏联的领袖们,例如托洛茨基、布哈林、安东诺夫、克朗黛等人,他们的私生活,如同狗的交配一样随便。而中、低层的革命者,在这方面也不甘落在他们领袖之后,曾有历史学家这样评说,普通革命者也有好多个情人,革命者随意强奸没有护卫力量的妇女。

赵培说,中共方面,早在毛泽东时期就有传言说,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电影明星、服务员等高达近千人,甚至还成立文工团进行“选妃”,所以当前中共官场荒淫无道,其实是共产党的本质,而且一直流传下来,所以今天中国官场的风气根本就煞不住。

赵培表示,虽然有人会说,偷养“情妇”的问题可说是各国都有,但国际社会大家会认为这是见不得光、羞耻的事,他以美国为例,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1998年时,曾因为与白宫女实习生陆文斯基爆发性丑闻而被弹劾,原因除了有道德、操守的问题,还有诚信的问题。

反观当前中共官场,包养情妇的现象却非常普遍,且官员甚至民间也并非以此为耻,反以此为荣。这种现像在一些官媒评论中也有透露。

赵培说,“其实共产主义颠覆家庭的目的,就是要打碎传统”,赵培说,过去中国传统社会制度中,最基本的单位就是家庭,先有家才有国的概念,而共产党为了要能奴役中国,首先要颠覆的就是伦理道德,因此过去例次的政治运动中,宣传所谓的“进步”,其实就是要打碎“传统”。

赵培还表示,早从伏曦、女娲时,就已经奠定家庭的概念,而后又明定“父子、君臣、夫妇、兄弟、朋友”为五伦,规范了人类伦理的标准和常道。管仲在《国颂》文中更明言,“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乃灭亡”。但在中共的统治之下,当前中国社会早已道德全失,中共现在只靠镇压百姓在维持社会秩序,从历史的经验来看,道路已没之时,代表离灭亡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