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鲇鱼 意外钓起巨大生物(图)

发表:2022-07-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钓鱼 1404753652
贾斯汀与家人到湖边打算垂钓鲇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美国钓鱼需要注意一些相关法律规定,以及申请钓鱼证在公共水域钓鱼时使用,避免渔业资源的浪费。虽然需要谨慎遵守的规定比一般的休闲活动还要多,但仍有许多人将钓鱼作为他们的休闲娱乐。除了能自己好好享受钓鱼的乐趣,也能带着一家大小一起感受这闲暇的时光,顺便教导孩子生命教育。

近日,美国德州有一家人到切罗基垂钓鲇鱼,却钓起一只意想不到的巨大生物。

意料之外的际遇

据美国福斯新闻网报导,今年度的6月底,住在德州的25岁男子贾斯汀·布鲁姆霍尔在星期日的晚上前往切罗基湖钓鱼,他带着现年3岁的儿子,与他父亲及岳父一行人共襄盛举,他们打算钓起湖中出没的鲇鱼,却因此钓起一只意料之外的生物。

当时他们的鱼杆发生晃动,以为是湖中的鲇鱼正在咬饵,不过随即鱼杆又恢复平静不动了。此时,水面上开始浮现出一连串的泡泡正在移动,看起来似乎是一只巨大的鲇鱼正在游动,贾斯汀就立刻将手上的鱼杆甩向泡泡移动路径的前方,就在此时情况发生剧烈的变化。贾斯汀表示:“水底下的生物马上就咬住了鱼饵,我与父亲合力与这只庞然大物奋斗了15到20分钟才终于收线。”众人凑近观察到底捕获到什么猎物时,定睛一看居然是已被列为受威胁物种的大鳄龟,心想必须将这只鳄龟放回它的栖息环境中。

活过百年的巨大鳄龟

当贾斯汀走进水中,一把将这只巨大的鳄龟抬起时,发现钓鱼线已经断了,必须将钓鱼线的钩子从鳄龟口中取出,避免它发生感染。贾斯汀双手紧抓鳄龟的脚与尾巴,他的父亲则是抓住他的皮带,谨慎地将大鳄龟拖到岸上观察情况。

回到岸上后,他们才惊觉这只大鳄龟的体型可不是普通的巨大。贾斯汀目测大鳄龟的体重大约落在68到72公斤之间,推测它的年龄应该至少有100岁了,这只鳄龟的双眼看上非常朦胧,似乎快要失明似的。不仅如此,也许是岁月的摧残,或是外敌的攻击,它身上有许多道明显的伤疤,四肢的几根指头也已经是断裂状态,看起来是只在野外阅历无数的长者。

最后贾斯汀成功将钓鱼线的钩子从它的口中取出,并将它安稳地放回水中。虽然他们仅有一面之缘,不过贾斯汀希望能在几年后有缘再次看见它的出现,看看日后它重回栖地后的情况如何。这次可遇不可求的特别际遇,贾斯汀有感而发地说:“以前我曾听祖父讲过有关大鳄龟的故事,不过我却从未亲眼见过。这是我人生25年来,第一次遇见大鳄龟,而且我父亲与儿子都在现场,让这次的经验别具意义。”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