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移民办公室和纽约市健康+医院举办媒体圆桌会议(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7-07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7/p3178241a716988431-ss.jpg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市健康+医院(H+H)系统与市政府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办公室

在市政厅联合举办媒体圆桌会议(图片来源:Martin攝影)

 

【看中国2022年7月7日讯】7月6日(星期三),纽约市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市健康+医院(H+H)系统与市政府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办公室在市政厅联合举办了一个媒体圆桌会议,讨论取消纽约市移民医疗服务须居住6个月以上的要求。

纽约市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专员马纽尔-卡斯特罗(Manuel Castro)、纽约市健康+医院(H+H)系统护理执行主任乔纳森-希门尼斯(Jonathan Jiménez)医学博士、市政府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办公室主任侯泽-巴曜纳(Jose Bayona)NYC Care患者温戴尔-威尔斯(Wendell Wells)在会上首先发言,并就讨论的议题做了说明。这是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第二次主导举办的民族和社区媒体圆桌会议。

在圆桌会议上,卡斯特罗专员和希门尼斯博士都讨论了取消纽约市医疗服务的6个月居住期要求。他们还回答了关于NYC Care要求的问题,包括地址和身份证明。他们还澄清说,移民纽约人应该毫无顾虑地寻求医疗救助。在纽约市,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可以获得医疗保健服务。希门尼斯博士还分享了有关"从测试到治疗"计划的最新情况。

纽约市医疗服务是一项医疗服务获取计划,保证由纽约市卫生+医院向那些根据联邦准则没有资格或不能负担医疗保险的纽约人提供低成本和无成本的服务。纽约市保健计划是全国最大和最全面的举措,保证纽约人的医疗保健,无论其移民身份或支付能力如何。要安排预约,纽约人可以拨打646-692-2273或访问nyccare.nyc。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