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相信其将“回来” 乌克兰深打重击俄军后方基地(图)

发表:2022-07-06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M142高机动火箭炮系统(海马斯,HIMARS)发射器在摩洛哥东南部格里尔.拉布伊希(Grier Labouihi)地区举行的“非洲狮”军事演习中齐射。
尽管遭遇一些挫折,但随着其军事能力的增强,乌克兰正给予俄罗斯军队重创,并可能发动反攻。图为2021年6月9日,美国M142高机动火箭炮系统(海马斯,HIMARS)发射器在摩洛哥东南部格里尔·拉布伊希(Grier Labouihi)地区举行的“非洲狮”军事演习中齐射。(图片来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对其部队在顿巴斯地区卢甘斯克州的吕西昌斯克和北顿涅茨克的挫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之描述为只是暂时的,他认为更现代的武器——如美国“海马斯”(HIMARS)精确火箭炮系统——投入站场最终将帮助乌克兰重新夺回失去的领土。

“如果我军指挥部将作战人员从敌人拥有最大火力优势的前线某些地点撤出,特别是这适用于吕西昌斯克,那只意味着一件事:我们将回来。”泽连斯基说道。“感谢我们的战术,感谢(美国等盟友)增加现代武器的供应。”

“我们将重建城墙,我们将夺回土地,但必须拯救人民,这高于一切。”

约翰逊坚信乌克兰将重返被侵领土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二(7月5日)表示,全世界都支持乌克兰,他相信乌克兰能够重新夺回被俄罗斯军队最近所侵占的领土。

英国首相办公室披露,约翰逊是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交谈中发表上述评论的。根据一份声明,泽连斯基概述了他的国家目前的军事局势,约翰逊则向泽连斯基通报了英国对乌克兰的最新军事援助。

约翰逊表示,这些援助贡献包括10个自驱动火炮系统以及游荡弹药——一种空中武器,即无人机系统。

约翰逊承诺,这些武器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到达。

乌克兰猛烈打击俄罗斯军队后方的军事基地

美国战争研究所报告指,乌克兰军队正越来越多地使用间接火力和美国提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瞄准在被侵占领土深处的俄罗斯军队的军事基础设施。

据报导,乌克兰军队于7月4日袭击了位于哈尔科夫州迪布里夫内(靠近前线)的俄罗斯军队弹药库,并于7月3日至4日夜间摧毁了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距前线约75公里)的俄罗斯弹药库。此前,7月3日,乌克兰军队袭击了位于梅利托波尔的俄罗斯军队4个弹药库中的一个。

乌克兰总参谋部还于7月4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乌克兰军队在扎波罗热州的一个未指定区域运行了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

乌克兰军队利用西方提供的海马斯重型武器系统瞄准和摧毁俄罗斯军队关键军事设施的能力正不断增强,其表明西方军事援助为乌克兰所提供的新的和必要的军事能力正在发挥威力。

接下来的战斗

据《路透社》援引卢甘斯克地区州长的话报导,俄罗斯将在占领邻近的卢甘斯克后,将其在乌克兰入侵战争的主要焦点转移到试图夺取整个顿涅茨克地区。

州长谢尔希·海岱(Serhiy Haida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斯洛文尼亚斯克市和巴赫穆特镇尤其会受到攻击,因为俄罗斯试图完全控制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河。

“不过,对它们(俄罗斯军队)来说,第一目标是顿涅茨克地区。斯洛文尼亚斯克和巴赫穆特将受到攻击——巴赫穆特已经开始受到非常猛烈的炮击。”他说。

乌克兰总参谋部表示,俄罗斯军队现在集中在顿涅茨克地区的西维尔斯克、费多里夫卡和巴赫穆特这条线上,其中约一少半由俄罗斯控制。该部门证实,俄罗斯军队还加强了对顿涅茨克更深处的乌克兰主要防御城市斯洛文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的炮击。

英国国防部的情报简报支持乌克兰军方的评估,指出俄罗斯军队“现在几乎可以肯定”转向入侵顿涅茨克。

简报称,顿巴斯的战斗一直“激烈而消耗重”,这在未来几周都不太可能发生变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