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抗议“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图)

发表:2022-07-0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1日,日本法轮功学员不顾高达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在位于东京六本木的中国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
2022年7月1日,日本法轮功学员不顾高达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在位于东京六本木的中国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图片来源:黎宜明/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宜明日本东京报导)7月1日,日本法轮功学员不顾高达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在位于东京六本木的中国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

一位参加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说:“针对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的问题,像日本这样的民主国家是绝不应该回避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中国传统的气功修炼方法,自1992年5月在中国问世以来,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从中国传遍全世界。目前在100多个国家有一亿多的修炼者。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市中南海的国务院信访办,向当局请愿,要求释放几天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和恢复信仰自由。

虽然当局当时接受了请愿书,但在当时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的指示下,中共很快就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开除、逮捕,最终受到迫害,包括遭受酷刑和活摘器官。

据日文《大纪元》6月23日的一篇报导,一位前山口组暴力团成员,现在以“猫组长”为笔名活跃的经济评论家菅原潮,15年前一个意外的机会,在中国目睹了活摘器官的黑幕。

2007年,菅原潮前往北京武警总医院看望一位正在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熟人。医院的一位医生向菅原潮介绍了器官捐赠的情况,说供体很年轻,肝脏非常好。

“他是一个21岁的男子。现在被药物催眠而失去了意识,......”这位男性供体被切断了双手和双脚的肌腱。医生说这样做既为了防止他逃跑,也可以缓解他的紧张。医生明确说,这个供体是法轮功学员。在被问到是否供体还活着的时候,他的器官将被摘除并移植。医生回答说,“当然,因为这样可保证器官在最佳状态下被移植。”

目前,日本的人权组织和政治家也开始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问题。在5月27日的SMG联络网(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年会上,日本国会众议院议员石桥林太郎、樱田义孝和三林裕巳,以及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员丸山治章等,强烈呼吁制止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犯罪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