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伤心提问北约 美国重磅承诺“确保”其不败(图)

发表:2022-07-01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9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伊芙玛(Ifema)会议中心举行的北约首脑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时,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出现在大屏幕上致词。
遭受俄罗斯入侵战争摧残的乌克兰的苦难似乎了无尽头,但其未必没有取得胜利的可能。图为2022年6月29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伊芙玛(Ifema)会议中心举行的北约首脑会议峰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时,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出现在大屏幕上致词。(图片来源:GABRIEL BOUY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乔·拜登(Joe Biden)总统重申,美国将成为乌克兰抵御俄罗斯入侵战争的长期盟友。

“只要需要,我们就会支持乌克兰。”拜登周四(6月3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22年北约峰会结束时说道。

“我们将坚定支持乌克兰,所有联盟都将坚定支持乌克兰人,只要需要。”“事实上,确保他们不会被……俄罗斯击败。”

尽管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对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例如创记录的汽油价格以及对美国国内政治的冲击,但是拜登强调了美国对乌克兰的承诺。

拜登:将一直支持乌克兰 “只要需要”

“只要这样(支持乌克兰),俄罗斯实际上就无法击败乌克兰并压垮乌克兰。这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关键位置。”拜登强调。

并且,他归咎并抨击俄罗斯发动的侵略战争对全球能源的冲击:“归根结底,汽油价格上涨的最终原因是:因为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

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并预告,除了更多的火炮和弹药外,还将向乌克兰提供另外8亿美元的最新一批军事援助,其中占据首要位置的是新的先进西方防空系统。

自上任以来,拜登已承诺向乌克兰提供了约70亿美元的援助。

他说:“在这次旅行的每一步中,我们都为世界民主国家的团结、决心和强大能力设立了一个标志,以做需要做的事情。”

“我们正在移动到一个反映21世纪第2季度现实的位置,我们即将取得重大进展。”

泽连斯基的疑问:乌克兰付出的代价不够吗?

随着在马德里举行的北约领导人会议批准了对乌克兰的另一轮军事和经济援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再次呼吁西方提供安全保障,包括成为北约成员的途径。

泽连斯基引领的乌克兰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军队陷入了生死搏斗,看着芬兰和瑞典迅速加入北约,而乌克兰的申请却停滞了多年,他感到沮丧。

“现在想想一个事实:今天,一个非北约国家,尽管得到了你们的支持,却在4个多月里一直在阻止一个你们都正式认定为主要威胁的国家。”泽连斯基在他对北约峰会的虚拟讲话中说道。

“我们正在阻止俄罗斯摧毁我们和摧毁你们。”

“乌克兰还没有付出足够的代价吗?我们对保卫欧洲和整个文明的贡献还不够吗?那还需要什么?”

苦难何时了

顿巴斯前线,乌克兰军队在顽强抵抗俄罗斯军队的猛攻,双方伤亡惨重。而后方,俄罗斯不断发射远程导弹袭击平民目标,包括最近骇人听闻的对乌克兰中部城市克列门丘克(Kremenchuk)购物中心的疯狂轰炸,这让乌克兰人感到无处是安全的。

“坚持5个月是非常困难的。我们看不到——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看不到我们苦难的结束。”泽连斯基总统的妻子、乌克兰第一夫人奥莱娜·泽连斯卡(Olena Zelenska)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际采访时说道。

“你知道,在最初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就像短跑运动员,我们在高速进行短跑。我们给了它200%。但是现在,每个人都在跑马拉松。我们需要计算我们的力量;我们需要坚持下去。”

泽连斯卡说,她和她的同胞一样感受到战争的压力,并尽可能与丈夫共度时光。“我们,就像每个家庭一样,都在等待团聚,再次团聚,共度夜晚,共进晚餐,与孩子们谈论他们的事情。”

“但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极难奢求的。”泽连斯卡讲述着。

“我们试图在简单的事情中找到快乐,也许是抚摸一只猫或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但我们都在期待——我们都期待这场战争结束。”

俄罗斯不会停止战争

尽管私下里担心乌克兰将俄罗斯军队驱逐出乌克兰所有主权领土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但美国坚称不会迫使泽连斯基以土地换取和平。

“胜利必须由泽连斯基总统决定。我们的工作是确保他能够继续保卫自己的国家。”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接受CNN采访时说。

俄罗斯目前根本没有任何举行和平谈判的意愿。而即便乌克兰割地求和,也似乎不能保证战火不再蔓延,直到基辅被吞没。

美国战争研究所评估报告指出:“俄罗斯军队持续在哈尔科夫(乌克兰第2大城市)以北进行战斗,并试图控制更多的村庄,这表明它不会在顿巴斯停下脚步。”

乌克兰在顿巴斯当前战术曝光 似乎有效 成为决定结果的“关键”

“我会反驳我们对他们(乌克兰人)成功进行反攻的能力感到悲观的观点。他们几乎每天都在多个地方那样做到了。”柯比说道。

“是的,他们面临挑战,是的,俄罗斯取得了一些渐进式的进步,但只是……渐进式的,参差不齐的,乌克兰人已经能够反击,我们完全期望他们能够继续这样做。”

英国国防部的最新评估是:“乌克兰军队从北顿涅茨克(Severodonetsk)撤退后,继续在(一河之隔的)吕西昌斯克市(Lyschansk)坚守阵地。”

评估称:“俄罗斯军队试图在顿涅茨克(Donetsk)北部包围乌克兰防御者时,取得有限进展。”

接着英国国防部指出了乌克兰军队的战术,并表示那可能是行之有效的取胜的关键。

“乌克兰军队能否继续拖延战斗,然后在被包围前井然有序地撤离,这很可能将继续成为这场战役结果的关键因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