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信的灵界使者 公开灵界所见所闻(图)

发表:2022-06-25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 斯德哥尔摩(16:9)
瑞典先知史威登堡出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史威登堡行走灵界

1688年,史威登堡出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个牧师家庭。父亲后来成了主教,史威登堡也沾光被封为了贵族。他从小就跟别的孩子不一样,四岁就开始思考关于上帝、救恩、人的心性这样深邃的话题。

从56岁那年开始,史威登堡就开始做各种奇怪的梦。比如说,骑着马寻找森林,却在黑暗中迷了路。看到一座美丽的花园,却有人在那里清除毒虫。不过他一直都无法领会梦境的含义。

直到1745年的一天,57岁的史威登堡在伦敦一家餐厅用完餐准备起身离开时,餐厅里突然放出耀眼的光芒。光芒中出现了一个身着洁白长袍的男子,对史威登堡说:“不要吃得太多。”说完就消失了。史威登堡转头问餐厅里其他的人,有没有看到这位白袍男子。大家一起摇头,说哪有啊?

第二天晚上,白袍男子又来了。不过这次是在梦境之中。他说他是神派来的使者,要交给史威登堡一个特别的使命。他会被带往灵界,和那里的生命交流沟通,然后他得将那个世界的见闻记录下来,转告世人。

从那以后,史威登堡就发现自己的灵魂可以随时离开身体去其它空间游历。而身体就像熟睡了一般,体温不变,呼吸正常。而他喜欢写书的兴趣爱好也还是没变,只是书的主题变了。他开始写天国与地狱,天使与魔鬼,灵魂与肉体,还有信仰与仁爱。

不过一开始这些书他都是匿名发表的,只有身边极少数人知道他已经在灵界行走。然而1759年之后,在他身上发生的三件奇异事件让他声名鹊起,而他也索性大方公开自己在灵界的所见所闻,不再隐瞒自己的使命。

斯德哥尔摩火灾

1759年7月19日,从英国回来的史威登堡抵达了哥德堡,被当地富商请去家中做客,同时出席晚宴的还有另外15名客人。傍晚六点左右,史威登堡突然起身,独自去了花园,回来时脸色苍白,局促不安。别人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400公里外的斯德哥尔摩发生了一场火灾,火势正迅速蔓延中。他的一个朋友的房子已经化为灰烬,而他自己的房子也岌岌可危了。客人们听了后也开始忐忑不安,因为有人的亲属就住在斯德哥尔摩。

八点钟的时候,史威登堡吁了口气,说火势已经熄灭。史威登堡的奇异举动很快就传开了,第二天早晨,当地官员就请史威登堡过去询问火灾情况,史威登堡就仔仔细细地叙说了火灾是怎么发生的、蔓延的情况,直至最后熄灭的全过程,好像他亲眼见到一样。三天后,斯德哥尔摩的信使来了,带来了确切的消息,跟史威登堡所说的一模一样。

1761年春天,又一起关于史威登堡的奇异事件开始在坊间流传。

荷兰大使的收据

荷兰驻瑞典大使马特维尔先生去世后,一名金匠来向大使遗孀索要一笔数额不菲的费用。遗孀确定丈夫生前付过款,无奈她翻遍全家也找不到收据。马特维尔先生的生前好友、俄国驻瑞典大使奥斯特曼爵士,建议遗孀请史威登堡相助。史威登堡很爽快地答应帮忙。

据荷兰大使遗孀说,拜访史威登堡八天以后,她在梦中见到了丈夫,丈夫告诉了她收据收藏的地方。说大使告诉她收据很可能被卷到抽屉后面去了,把书桌的抽屉拉出来就好。

遗孀立刻起身,毫不费力就找到了收据。第二天十一点左右,史威登堡登门拜访。遗孀尚未开口,史威登堡就说他前晚在灵界见到了大使。看来,史威登堡是成功完成了信使的任务。

那么史威登堡又是如何赢得瑞典王室的信任呢?

瑞典王后的秘密

关于史威登堡有异能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也传到了瑞典王后路易斯‧乌尔莉卡的耳朵里。1761年秋天,王后决定召见史威登堡一探究竟。当时两人进行了一番长谈,史威登堡述说了许多关于天使和天堂的见闻。似信非信的王后要求他,要是能见到她弟弟普鲁士亲王,就将亲王的情形告诉她。

根据瑞典前首相特辛爵士在日记中的记载,两周后,史威登堡再次进宫,在呈上他的各种著作以后,请求觐见王后。然后他低声和王后说了一些事,特意不让别人听见。听后王后脸色煞白,倒退几步,几乎快要昏倒。她激动地说,这事除了她的弟弟,没人知道。

特辛爵士写道:“不管这事听起来多么不可思议,我觉得将它记下来是值得的,因为所有在场的人能一致证明王后明显的惊愕,其中包括议员卡尔爵士。”所以他认为,这桩奇事的真实性毋庸置疑。而史威登堡也从此被冠上了“瑞典先知”的美名。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