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海王星在双鱼座 看不见的力量(组图)

发表:2022-06-21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王星
本周星象:海王星在双鱼座,看不见的力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月20-26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海王星在双鱼座

海王星依然在停滞,我们都知道海王星他在双鱼座,它的停滞呢?当然就对所谓的宗教领域的东西身心灵的东西,还有跟疫情跟所有看不见的能量有一些连结。那么这股能量场停滞之后就是逆行了,他也会带来一个新的局面,譬如说它也许真的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那么我们就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也许因为这样而让你生病了或暴红了,或者是你在身心灵方面,走进了下一个领域,你有更多的体认,它将会改变你什么呢?命运的改变即将显现,

夏至
6月21日进入夏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月21日进入夏至

6月21号、星期二的时候呢,我们就要进入夏至,也就是太阳进入巨蟹了。为什么夏至很重要呢?因为巨蟹就是开创星座,所以他的确也有,要我们绷紧神经的地方哦。绷紧神经在她即将要跟对面的冥王星产生了一个相位,所以在这个时候呢?所谓的反对意见是特别高涨的。反对意见通常也来自于譬如说忍耐太久、觉得很委屈,或者是对于那个情绪已经再也压不住了,要爆发有关系,所以你有什么忍耐过头的地方和你有什么情绪要宣泄呢?通常就会在六、七月的时候发生喔,这也是为什么夏至这个节气很重要的原因。

金星要进入双子座

6月23号星期四的时候早上8点,金星要进入双子座了。金星进双子当然对双子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金星是一个比较舒适的能量,譬如说让我们看到双子座优秀的地方、可爱的地方,或者它也嘉惠到所有跟双子有关的行业,比如说教学,或者是报章杂志,尤其是你平常就是走那种比较艺术的、美感的或你教学很认真或你说话很得体,这些都会在金星进入之后把你的价值彰显出来。所以做课程的、做教学的或者是跟交通运输有关怎么样提升自己?让自己趁着这一波获利,大家可以思考喔!

土星跟海王星的度数接近

土星跟海王星的度数还是非常接近,而且现在度数呢就是在25度左右哦,所以24到26度之间有星的人,你们就是被土、海这两颗星箝制的紧紧的,很可能就是比较容易感受到付出没有回收,抑或是觉得很有压力喘不过气来,请保重喔!

金星
金星要进入双子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v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巨蟹、水瓶、双鱼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很多很多的会要开,不过你比较容易遇到懂得卸责的人,他或者是理由很多的,请用你的聪明才智让他知道这样是没有用的,要跟他斗智斗勇。

巨蟹星座的朋友,首先你可能是蛮忙碌的,而且都是很多很多的琐事忙也忙不完,这是其中之一,另外一个也有可能你有得力的助手可以来帮助你,所以跟年轻一辈打好关系吧!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翻篇的机会,比如说也许你自己想转行转业,那最近有一个机会,或者是的确有一个状况,让你跟过去的工作告别,或者是某一件工作可能也到了一个阶段,大概是这样。

双鱼星座的朋友。可能跟工作有关的事情都太遥远了,目前大家都会用未来的一个状况来要求你,可是对你来说,你只想做好眼前的事,你是对的。

感情:金牛、天蝎、射手、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对你来说很像镜花水月哦,所以你其实都觉得不是很牢靠,和那些人的风花雪月似乎感动不了你,你是不是需要更务实的求爱方式呢?

天蝎星座的朋友,你有一点隔岸观火的味道,譬如说在感情方面,你比平常可能更冷淡或更冷静,和你有点想逃避或躲起来,到底为什么?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跟你的感情对象,是时候把他介绍给你的家人,或者是跟你的朋友大家打成一片,We are family。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对感情是比较失望和失落的,可能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所以有点自苦,其实真的没有必要。

金钱:牡羊、狮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持续的财源滚滚最近的确开始,譬如说钱进帐了或到手了或兑现了等等,所以金钱方面、理财方面最近也有很具体的作为,譬如说你要买的东西你买到了,获利了等等是好消息

狮子星座的朋友,理财你有点着急,是不是觉得别人都有赚到什么钱,那你也有机会,你以为自己也跟他一样呢?其实这件事情你可能想太多了喔。循着别人脚步,不一定会成功,你一定要自己深入摸索才行。

健康:处女、天秤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生理时钟有点混乱,是不是你的作息乱了,所以打坏了你的健康节奏呢?把它调养回来。

天秤已经连着好几个礼拜都跟健康有关系,还是要请你多注意一下,因为你的确有硬撑的嫌疑,工作量实在太大了,希望你好好保重自己。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