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长在地狱入口的悔悟 转念一想获得救赎(图)

发表:2022-06-15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地狱 灵魂 1903138602
警长海德勒在地狱的入口悔悟自己过往的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任德国柏林警察局局长的斯塔因·海德勒在他49岁那年由于脑溢血而陷入病危,当时他看见自己被一群充斥死亡的丑恶灵魂团团包围,它们欢迎他来到地狱,让他悔悟过往人生的冷漠与粗暴,在地狱的入口转念获得了救赎

警长的濒死经验

《天堂印象——100个死后生还者的口述故事》当中有个故事,记载着一名不相信鬼神之说,也不相信来世存在的德国柏林警察局局长斯塔因·海德勒遇上改变他一生的故事,他在此之前总是以冷漠与粗暴对待他人,自私自利,不愿意向别人伸出援手,丝毫没有像是警察的正义感。

公元1996年10月1日这一天,现年49岁的警察局局长斯塔因·海德勒经历改变一生的濒死经验,他这一天由于高血压脑溢血而陷入病危状态。海德勒感觉自己的灵魂脱离了肉体的枷锁,迎来的却不是自由的解脱感,而是一大群的贪婪灵魂将他团团包围,那些灵魂都向他表示欢迎进入他们所在的地狱中,这番景象让海德勒感到难以置信与愤怒不已。

海德勒回忆第一时间的感受,他表示:“那个时候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是无论如何也不想与这群丑恶至极的灵魂同在一起的。这些灵魂看起来都凶恶残忍,言行举止粗鲁残暴。即使我自己的为人自私自利,从来不会为他人设身处地,但我至少也是个有修养、出众、穿搭有素的人。因此我当时想突破这群丑恶灵魂的包围,但他们却滴水不露地将我围住。即使我不停地大声呼救,但始终没有出现任何一个品德高洁的生命来到这里拯救我。可以说是我为自己挖好这个坟墓,现在终于尝到身处其中的滋味了。”

地狱的灵魂 转念而生的救赎

在充满绝望的当下,海德勒心中产生前所未有的想法:“我感受到异常的痛苦,从那一刻我看见自己整个人生犯下的错误,但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直到我内心的悔恨与对于自己自私自利虚度一生的痛惜充满了我的心灵后,我从那一刻被神从那些充斥死亡的恶魔中解救出来。”因此海德勒奇迹似地从鬼门关走回来,他说:“从此以后,我一直不断审视自己的内心,回忆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寻求人们的原谅。这将会是一趟漫长久远的过程,我只能独自一人面对这一切。”

一个人长年累积的习惯与性格是难以改变的,海德勒当然也不例外,他说:“有的时候,我觉得这样贯彻非常困难。多年形成的冷漠与粗暴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了。有一股想要作恶的欲望就像难以挣脱的枷锁般,时不时就刺激着我,我必须努力克制这股冲动。有时会有一股念头出现:‘我完蛋了,我身上的恶意就快控制我了!’在那时,那次濒死经验所看见的可怕景象就会再次从我眼前出现,有一个恶鬼张开他的血盆大口冲上来想要咬我,但却又无法咬下,只是将那张大嘴死命张开,近距离贴在我的喉咙上,非常可怕!”

海德勒表示这样的情况多次复发,而且每次惩戒的意味越来越明显,更加促使他对自己的冷漠与自私做出反省,逐渐了解自己的冷漠与粗暴会带给他人多么严重的痛苦与伤害。海德勒最后说:“这样一点一滴地去努力弥补以往所做的罪过,虽然我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无法衬底弥补的,但我知道自己必须坚持下去!”在海德勒经历这次看见地狱的濒死经验后,身边的人都觉得他想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见以往的自私与冷漠,便得相当友善,而且乐于帮助他人,让周围的人对他的巨大改变都相当惊讶。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