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直通中央?唐山暴徒打人“天安社”再成焦点(视频/图)

发表:2022-06-14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府勾结黑道?“天安社”内幕疑曝光
网传天安社成员合影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河北省唐山暴徒欧女案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9男打1女”的画面仍在网络疯传,惊动中共中央,公安火速逮嫌犯。而此次涉案9人中,有3人是黑帮“天安社”成员。

近日微博疯传一段监视器影片,事发于河北省唐山市6月10日凌晨,一名男子在烧烤店想搭讪一名白衣女子,并多次用手触碰对方,女子推开其手后竟找来对方一伙人围殴狠揍,就连企图劝阻的同桌女友人也跟着遭殃,被男子同伙以椅子、酒瓶施暴。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唐山市两名女子因拒绝搭讪遭围殴重伤事件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稍早曾有消息传出,其中一名挨打女子伤势不治不幸身亡。但官方对此未给予说明,只称相关事件造成两人重伤、两人轻伤。

唐山女子被打随后死亡 pic.twitter.com/sLdhDbvBqC

— 天判雷 (@U4Nyf432znO9zop) June 11, 2022

 

根据央视报导,涉及唐山市暴行的9人已经全数逮捕到案,其中3人隶属江苏黑帮“天安社”。

“天安社”发源于江苏省,成员行事嚣张,时常造成百姓困扰。大陆媒体“上游新闻”曾报导,“天安社”2005年由天安永泰、天安永兴、天安永斌、天安永义4人组成。同8月效仿《三国演义》中刘关张3人桃园三结义故事,近百名天安社成员特别前往相传当年桃园三结义的故里河北涿州三义宫“结义”,并高调在网络上直播,发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因此被贴上“黑社会”标签。

一年之后的2016年8月,天安社又在河北张家口聚会,并留下全员袒露上身的合影,这张照片也就是网传刘海龙也出席的同一张照片。

刘海龙在江苏省昆山外号“龙哥”,先前他于2018年8月,在街头酒后驾车冲撞路边的电动自行车驾驶。当时刘海龙不但不道歉,还下车殴打对方,见对方没下跪道歉,“昆山龙哥”回到他的BMW爱车,从驾驶座下方拿出一把开山刀,冲向对方砍杀。

虽然当时刘海龙杀气腾腾,怎奈一时手滑,刀子脱手而出。对方见状赶紧捡起掉在地上的刀子,为了保命,反杀向刘海龙。刘海龙因酒后无力反抗,最终因腹部严重刀伤而亡。

当时此案一度惊动中国中央,中国最高法院还特别颁布针对正当防卫的《指导意见》,正式立法肯认“正当防卫”无罪。反杀刘海龙的市民,也因此获得不起诉处分。据指,北京警方还取缔了天安社。但该组织并未因此消失。

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被反杀的刘海龙曾多次因抢劫盗窃敲诈等罪获刑。仅从2001年至2014年其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计达到9年半。但2018年他去世前,却还被昆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美国之音曾质疑,在共产党对任何组织都严格限制的中国,“爱国黑帮”难道是天安社之类团体生存的护身符?

而此次河北省唐山市的黑帮打人事件,其中有3名“天安社”黑帮是开着售价数千万的豪车MAYBACH出逃,车牌又是隶属江苏省的特殊车牌“苏M-A7777”,这也显示江苏黑帮“天安社”不但未绝迹,反而势力更形扩张,甚至跨省到河北省与当地黑帮结盟。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唐山暴力打人4名嫌犯乘奔驰迈巴赫S480逃跑,车牌照为苏M(尾号7777)。(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唐山 打人 事件
网传一嫌疑人与穿着绣有“police”字样的男子自拍视频,同时流传“给了局长60万保释金之后放人”的说法。(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事实上,2018年网络就传出一篇题为〈中国大陆的黑社会(外两篇)〉的文章,披露中国目前黑社会成员至少有100万人。一般有五个特征:以结拜把兄弟等方式结伙;内部分工和纪律严明;用隐语暗号;活动隐秘;有政治保护伞,即官匪勾结,警匪勾结。

文章并指,中国黑社会“黑”得不轻。城市农村都出现名目不同的黑社会性质的帮会组织,特别是沈阳、广州、上海、天津等地的黑社会势力最为猖獗。

中国问题学者胡星斗曾对美国之音指出,“中国黑社会的特点是与权力相勾结,背后往往都有公权力的庇护。因此在一些地方,出现了法制真空,或者说公权力难以维护社会秩序,或者说,公权力腐败与黑社会组织相勾结。”

旅美中国学者吴祚来亦曾说过,“天安社显然是中共天安门分社。中共不允许和平的教会存在,却允许天安社做大,说明了一切。中共就是黑社会中的红色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