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家50辆宾利开来”深圳国企书记夫人车位大战疯传(视频/图)

发表:2022-06-0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 国企 夫人
端午节假期,一则“女子称开50辆宾利堵截被占车位”的消息成为火热话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把我的宾利开过来,都堵上它。”“堵在这,我一个月宾利不用,我家有50台宾利不用。”端午节假期,一则“女子称开50辆宾利堵截被占车位”的消息成为火热话题。同时也让深圳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深振业A高管成为焦点人物。

国企 书记 夫人
一则“女子称开50辆宾利堵截被占车位”的消息引发民间热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北京时间旗下泛资讯短视频平台“时间视频”微博消息,6月4日,广东深圳两业主因停车位起纠纷,女业主称车位被占一个月不挪走。对方坚称是公共车位拒不挪车,结果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视频显示,在一地下停车场内,一名长发女子与周边不少人发生口角。这名女子称,“我的车位有买卖合同,这个车位谁敢说是他的?”该女还气急败坏地说“我们家有50台宾利”,同时推搡身边陪同人员说,开自家宾利来堵占车位的车辆。相关言论激起现场其他人不满与指责,结果双方爆发肢体冲突。

 

 

 

随后,有网友人肉搜索该女子和她丈夫,结果发现,她丈夫疑似深振业A高管张晓中。公开资料显示,张晓中为高级政工师,历任深圳市国资委办公室(信访室)主任科员,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2021年3月起任深振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21年5月起任监事会主席。

6月5日,网上又传出一份公司通报,其中提到,振业公司纪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工作组查清相关事实,现通报如下:“张晓忠同志名下没有车辆,网传车辆为张晓忠同志爱人从朋友处借得临时使用。张晓忠同志平时工作较忙,忽视了家风建设,致使其配偶情绪激动之下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党委已责令其本人作出深刻检讨。”

深圳 国企
网上又传出一份公司通报,其中提到,振业公司纪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工作组查清相关事实。(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针对这份网传通报,振业集团董秘办工作人员5日晚间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网传通报中张晓忠的姓名与振业集团公告和深圳国资委任免通知中的“张晓中”有出入。至于网传视频中人物是否为公司高管等问题,工作人员不愿作出回应。

对此,不少网友前往深振业A投资平台上的贴吧进行讨论。有网友称,“万万没想到,贵公司这样出名了,监事会主席的老婆要开50台宾利堵车库”、“明天会不会把50台宾利跌完”。

由于相关事件持续发酵,到6月5日晚间9时许,深圳市国资委通报称,针对网民反映“深圳国企书记夫人涉车位纠纷舆情”情况,该委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核实。

深圳 夫人 国企
深圳市国资委通报称,针对网民反映“深圳国企书记夫人涉车位纠纷舆情”情况,该委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核实。(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