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国上千人打科兴疫苗出事被封口 记者律师无人敢碰(组图)

发表:2022-05-31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国防疫
尽管中共官方高调强调“清零”政策,但中国大陆的武肺疫情仍烧不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网络流传两封来自中国30多个省市白血病患者公开信,指控接种中国科兴COVID-19疫苗后,罹患急性白血病,相关消息引发高度关注。据悉,目前已有上千病例遭到官方打压,甚至连中国记者、律师都不敢协助。

“30省患者”2封公开信控诉科兴 遭官方打压

据中央社报导,首封公开信于本月初发出,指接种COVID-19疫苗后确诊白血病的患者,来自中国一、二线城市,从事各行各业,年龄介于3岁至70多岁,是2021年中国各地推行疫苗接种后,主动或被动接种的疫苗。

信中称,他们在接种疫苗前身体健康,没有家族遗传病史,住所周边也没有污染、没有从事过放射性工作。多人在接种前甚至还进行过体检,身体各项指标良好。但当他们接种COVID-19疫苗后,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烧、盗汗、咳嗽、头疼、呕吐、乏力、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经医院检查证实患上急性白血病,主要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大多数人是接种数天后出现症状,继而确诊白血病。

公开信指出,他们接种的COVID-19疫苗以科兴生物为主,其它还包括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智飞生物、长春生物等,多数人在接种第2剂后出现问题,还有部分人接种1剂或3剂后出现问题。目前他们很多人不得不住进医院,接受化疗或进行移植。除了白血病,还有人患了恶性肿瘤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淋巴结肿大等。

信中并提到,患者们曾到当地政府、省政府甚至北京上访,但都无法得到合理回复,有些地方官员甚至还粗暴对待他们,将他们当作“维稳”对象。

信中引述今年3月,中国国家卫健委向各地方下发一份文件,要求地方要高度重视部分在微信群中,自诉自己或家属接种疫苗后患白血病的人近期动向。这说明国家卫健委对事件早已知情。

此外,有患者曾找记者协助报导,但记者说现在不能报导关于疫苗副作用的消息。患者又去求助律师,但对方称涉及疫情的诉讼不予代理。
无奈下,这些白血病患者发出第二封公开信,表示首封公开信在微博获热搜一天即遭“和谐”。

信中还指出,有一位陜西母亲老来得子,但孩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却染上白血病去世。另有一位山东母亲,在女儿感染白血病后,用儿子骨髓也未能救回姐姐,其母每天以泪洗面。

这些受害人表示,他们希望中共政府不要将患者踢皮球及视为敌人打压,同时强调“我们不反对国家疫苗接种政策,但是出了事总得有人为我们负责,所以我们希望年赚900亿的科兴生物提供100亿的人道主义援助基金,对我们患白血病群体进行救治。”

有人实名举报科兴违法 高管4月突“去世”

近日,中国网络流传一封对“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违法犯罪的实名举报信,信中指控科兴隐瞒“科兴疫苗”只是“试验疫苗”,“骗取全国人民普遍签字同意或默认接种‘科兴疫苗’,放任或追求受种者患病或死亡,隐瞒致病、致死数据”,以非法占有医保基金为目的,构成有组织诈骗犯罪。

科兴 举报
中国网络流传一封对“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违法犯罪的实名举报信。(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21年6月世卫组织批准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科兴COVID-19疫苗可用于紧急使用。

据世卫当时资料显示,在巴西进行的第三期临床研究显示,该疫苗保护率仅达50.7%,擦边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的疫苗有效率门槛。有鉴于此,当时部分国家拒用中国疫苗,如,2021年6月哥斯达黎加拒收科兴疫苗,称其有效性太低。同年7月新加坡卫生部也表示,中国科兴疫苗,并不在新加坡国家疫苗接种计划之中。

美国《华尔街日报》曾引述印尼医学协会风险缓解小组的消息指出,印尼2021年6月有26名医生死于Covid-19疫情,其中至少10人完整接种过2剂科兴疫苗。报导并直言,虽然科兴疫苗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紧急使用授权,但由于不同临床试验得出的有效性结果差异巨大,以及数据缺乏透明度,一些公共卫生专家对这款疫苗的保护效力以及保护时间感到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到今年4月17日,就是在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抓一天后,北京科兴公司政府事务高级经理曹晓斌突然传出“去世”消息。当时官方未作回应,直到4月18日北京科兴公司才证实此事,网易新闻则于19日报导了此事。

上海 疫情
4月18日北京科兴公司证实此事。(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国产疫苗背后秘密多

虽然中国官方一直强调国产疫苗安全、可靠,但多方来源显示,中国确实存在疫苗失效和一些负面消息。仅2010至2018年的8年间,假、毒疫苗导致的群体性疫苗事件就不下8起。

其中最轰动民间的是长春长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狂犬病疫苗,导致数十万儿童受害。 2018年亦曾传出,长生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事件中,有25万支劣质疫苗流入市场。

此外,2013年17名婴儿在接种中国生产的乙肝疫苗后死亡。该事件发生后,中国大陆B肝疫苗生产企业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汉信和北京天坛生物均陷入婴儿注射B肝疫苗死亡风波,而当局却迅速将批评者噤声。

美国《纽约时报》分析,从2018年到2020年之间,中共至少有59起涉及疫苗公司的腐败诉讼,其中54起涉及贿赂地方官员。而这次武汉肺炎大爆发之后,研发COVID-19疫苗的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科兴公司都曾涉及过疫苗丑闻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2020年12月在一次会议上说,“你有10%接种也好、20%接种也好,其实我们都不着急的”、“谁要应该先打?我个人觉得,现在要打是领导干部要先打”。但疫情持续至今,却从未见中共高层领导人带头接种中国疫苗。

习近平科技防疫领导揭权贵敛财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网络就流出一段被指是哈佛学者黄万盛的录音,内容揭露中共防疫政策背后的利益勾连。

据他所得资料显示,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 6700 亿元人民币,按北京大学教授李玲给出的2020年中国抗疫产生的约 67 兆人民币的经济收益数字,该集团难以想像的收益数字才只占总抗疫收益的1%。

黄万盛还指出中共高层的染指核酸试剂,导致只要有一、两个病例出现,就让整个区域做全民核酸检测,背后利益集团借此赚进巨额财富,像是中国某企业仅靠核酸检测就赚进1058亿美元,另外像是疫苗接种,强制打几针都跟利益集团有关。他并强调全世界没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进行免疫。

虽然对于上述这段录音,黄万圣和中共官方未作出回应。但翻查过往资料发现,录音中提及黄万盛回国后曾前往福建。新浪博客有图文介绍,2020年10月7日,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黄万盛和闽籍在苏(江苏)企业家吴翊凤等人莅临平潭综合实验区“一是斋”。

根据百度百科显示,黄万盛199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81年毕业于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曾任上海社会科学院比较文化研究中心、比较哲学研究室主任,1992年至1997年任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现为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

根据中国卫健委官方最新数据,截止2022年5月29日,中国的疫苗接种数量已经达到337907.5万剂次。但中国大陆的COVID-19疫情却仍烧不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