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声音让你最紧张?测出心理个性(组图)

发表:2022-05-23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音 听力
心理测试:哪种声音让你感到紧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中,最常听见的4种声音——脚步声,敲门声,来电声,打雷声。选出让你感到最紧张的声音

选出后,往下看,就可以测试你的个性心理再对照测试的结果,看看准吗?是你的个性吗?

1、脚步声:缺乏正面面对的勇气

如果你对急促的脚步声感到紧张,这表明你习惯把问题一拖再拖。只要时间允许,你可以搁置所有问题,不去想办法解决。

这说明你缺乏正面面对问题的勇气,如果没有外界的压力,你恐怕是不会主动解决问题的。这是一个自发性的问题。

人格健全者,是自发的发生生活中的问题,并且去解决问题,而缺乏自发性生活的人,总是需要应对生活中的问题。

事实上,应对的过程是痛苦的,而主动去解决问题才会更有成就感。

2、敲门声:过分追求安稳的生活

每个人都渴望稳定的生活环境,但是对于过分追求安稳生活的人,会特别排斥陌生人闯入生活。

你希望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空间,这表明你是一个内敛的人,不太喜欢社交。就算是社交,你也不会把朋友当做最重要的人。你更喜欢和人保持一种距离感,这样能够让你避免大部分的麻烦事儿。

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没有错的,但是真正的安稳的生活,要有足够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显然以你一个人的能力,应对突发的事情是不够的。你仍然需要打开门,欢迎朋友们进入你的生活。

手机声音  来电
手机来电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来电声:轻微的社交障碍

你对来电的声音感到紧张,说明你不善于社交。

对你来说,不知道说什么话,才会让人感觉舒服。你因为害怕自己不懂的迎合别人,而故意说自己不需要朋友。你会刻意限制自己交朋友的程度,秉持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状态。

不管是对所有人的来电,还是对某个人的来电,只要让你感到紧张,都意味着你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了。

你试图营造一种无懈可击的形象,让人觉得你是优秀的,但是这种优秀只是虚幻的构想,不是真实存在的。

4、打雷声:过分压抑自我情感表达

如果打雷声让你感到紧张,说明你过分压抑自我情感的表达。

你可能从来都没有嚎啕大哭过,也没有在人群中笑的前仰后合。无论喜怒哀乐,到了你的脸上就是一种淡淡的感觉。你心里面好像是藏了惊天的秘密,你誓死捍卫这个秘密。

你的这种做法让人感觉你很坚强,这也是你的一种自我保护手段。但是如果你更加开放一点,你会体会到另外一种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