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36年《捍卫战士》续集震撼上映(图)

发表:2022-05-21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捍卫战士2》的主要演员盛装出席特映会
《捍卫战士2》的主要演员盛装出席特映会。(图片来源:Lia Toby/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独行侠”27日起将在全美上映,是继36年前其主演电影“捍卫战士”造成家喻户晓的另一次震撼推出的续集。而汤姆克鲁斯也从当初的小伙子变为步入中老年了。不过许多影迷还是稽首盼望能看到汤姆克鲁斯的精彩演出。据看过试映场的观众说“哇、令人兴奋、重击我心”!

据维基百科资料,现年59岁的汤姆.克鲁斯是知名美国籍男演员及电影制片人。1986年主演电影《捍卫战士》,饰演美国海军F-14战斗机驾驶员,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青少年偶像。1988年主演电影《雨人》,和1989年电影《七月四日诞生》,1996年起接演《不可能的任务》系列电影代表作,成为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巨星。2022年荣获第75届坎城影展荣誉金棕榈奖。

另据维基百科资料,《捍卫战士:独行侠》(英语:Top Gun:Maverick),是一部预定于2022年上映的美国动作剧情片,由约瑟夫.柯金斯基执导,埃仁.克鲁格、艾瑞克.沃伦.辛格和克里斯多福.麦奎里撰写剧本,彼得.克莱格和贾斯汀.马克斯撰写故事。该片为1986年电影《捍卫战士》的续集,主演包括汤姆.克鲁斯、麦尔斯.泰勒、珍妮佛.康纳莉、乔.汉姆、格伦.鲍尔、路易斯.普曼、艾德.哈里斯和方.基墨。《捍卫战士:独行侠》由派拉蒙影业定于2022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并在院线上映45天后在串流平台派拉蒙+上线。

汤姆克鲁斯主演《捍卫战士:独行侠》获烂番茄满分

在2017年发布了续集回归的计划时便让影迷期待不已的《捍卫战士》,首部曲于1986年上映,当年在年仅24岁的汤姆克鲁斯主演下,《捍卫战士》不仅带动了年轻人报考空军专校的热潮,他在片中穿戴的雷朋眼镜与飞行外套更引领一阵潮流,而相隔了36年,这出堪称为经典的《捍卫战士:独行侠》不仅在日前的北美媒体试映后迎来了多数好评,其中连电玩《死亡搁浅》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也不禁在Twitter不断地分享他对《捍卫战士2》的喜爱。

 

而随着此片上映日接近,烂番茄影评网也在一早公开《捍卫战士2》评分,那便是让人惊喜又满意的100%评价!虽然现今随着评论者增加而使得评分略为下滑至96%,不过仍不减外界对此片的超高期待,从网站下方的影评也可看到外媒对《捍卫战士2》的高度评论:“它还原了1986年电影该有的一切,这部堪称是续集典范!”、“我原先已经抱好双臂并准备好会看到很糟的电影,但两小时过去后,我只能用‘哇、令人兴奋、重击我心’来形容它有多棒”,也有影评表示:“俗话虽然说续集总会成为毒药,但应该要补上一句‘除非是汤姆克鲁斯演出’”,可见到《捍卫战士2:独行侠》让大家感到多么满意,此片将于5月25日于全台上映。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